广东顶反扑擒佛山取2连胜 阿联19+15血洒赛场

全场集锦:阿联血染赛场 广东81-72山东截图

全场集锦:阿联血染赛场 广东81-72山东

1'39''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比赛全面开战,最终卫冕冠军广东队在客场顶住佛山队下半场的反扑以81-72击败佛山队取得新赛季两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佛山队数据广东队数据
兰多夫23分10篮板3盖帽易建联19分 15篮板4盖帽
费奇14分4篮板2助攻朱芳雨13分1篮板1抢断
朱旭航13分6篮板2助攻 怀艾特16分2篮板 1盖帽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篮板、投篮命中率、助攻、抢断等数据上全面占优。个人数据方面,佛山队3人得分上双,兰多夫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10个篮板3次抢断3次封盖,朱旭航13分6个篮板,费奇14分,罗智9分。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砍下19分15个篮板3次抢断4次封盖,鲍威尔(微博)11分8个篮板,怀艾特16分,朱芳雨投中4记3分球得到13分。

赛事焦点

在双方CBA交锋史上26次对阵中佛山队仅有1次胜绩,但这1胜即出现在上赛季,当时佛山在客场102-94爆冷击败广东。佛山队徐国翀右手掌骨折本场休战,将至少休战两个月。本场比赛他们没能延续第一场比赛的惊艳,遭到卫冕冠军严防,半场比赛仅得28分,陷入深坑中一直未能抬头。

比赛回放

首节佛山队以全华班阵容出战,比赛开场后佛山队显得较为拘谨,几次进攻都没能创造出机会,而广东队在易建联的带领下连攻连中,易建联篮下强起得手后广东队取得 8-0的领先。朱旭航终于跳投得手,但易建联后场轻松冒掉对手后长传周鹏(微博)扣篮(微博)得手,16-4。广东面对全华班的佛山队显得得心应手,首节结束后广东队以25-11遥遥领先。

次节佛山队双外援出场,但广东不为所动,本节还有9分45秒,朱芳雨正面弧顶飙中3分,一波7-0后广东队已经领先超过20分,32-11。广东队数名大将轮番攻击,基本保持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本节还有2分40秒易建联接球意欲强起扣篮,被协防的费奇抓伤鼻梁血流不止。半场结束广东队51-28遥遥领先。易建联得到13分9板。

下半场比赛面对佛山队的联防广东队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还有7分12秒兰多夫快攻中路接球暴扣得手,佛山队以一波9-2开局,37-53。佛山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佛山突然改用盯人防守,广东队进攻略有起色。费奇压哨跳投得手,佛山队单节打出23-14,略为缩小分差,51-65。

末节比赛佛山队再次祭出联防,广东队进攻一度受阻,但朱芳雨的2记3分球及时稳定军心。佛山队几乎所有进攻都集中在双外援身上,兰多夫虽然拼尽全力,但由于前期实在落后过多广东队一直稳稳保持领先。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81-72击败佛山队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

佛山队首发阵容:任俊威、郑准、鞠明欣、曾令旭(微博)、朱旭航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周鹏、刘晓宇、鲍威尔、王仕鹏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11月15日进行,佛山队转战客场挑战CBA新军四川队,而广东队将开启东北客场之旅迎接辽宁队的挑战。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