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签中国奥委会 创先布局中国体育营销市场

速途网11月13日北京前方(报道 黄河)11月13日,“中国奥委会2013—2020年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奥委会宣布,腾讯成为2013—2020年中国奥委会唯一互联网合作伙伴,并同时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未来8年,腾讯将独家为中国奥委会提供全方位互联网信息服务支持。

按照双方签署的协议,在合作周期内,腾讯将独家享有在互联网信息服务类别内中国奥委会授予的赞助权益的机会。除里约热内卢和东京这两届夏季奥运会之外,包括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2014韩国仁川夏季亚运会、2017年日本札幌冬季亚运会等在内的20项大型体育赛事,腾讯将提供访谈、互动等互联网内容的传播服务。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腾讯主推的《金牌第一时间》、《奥运父母汇》、《杯中话风云》、《中国茶馆》等栏目便以“快速的资讯播报、准确的情感表达、犀利的赛事视角”,获得网友的认可。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李桦表示,选择腾讯签署长达两个奥运周期的合约,主要是看腾讯整合型营销网民平台的巨大影响力,此前,腾讯的社交、搜索、新闻、娱乐等多个平台积累了巨大网络流量,同时移动端微信、腾讯新闻客户端等渠道的影响范围还在扩大,相信这次合作给腾讯注入新的元素,促进腾讯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

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指出,腾讯在历次重大体育赛事与热点事件的报道中,都有令人信服的稳定表现,北京奥运会期间,腾讯网奥运频道在报道期间日均最高流量达11.4亿;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腾讯邀请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卡卡等巨星开设微博实现与观众的即时互动。截至2013年9月,腾讯新闻移动端用户副高量已达4亿,在未来体育赛事中,腾讯还可以通过移动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资讯体验。

携手中国奥委会,腾讯将为品牌在互联网环境下的体育营销之路提供更多价值。通过专业媒体背景与业务平台的融合,为广告主提供的营销数据与严谨的逻辑分析,将数据变成智慧,并从中汲取有用的洞察,助力品牌在营销决策方面掌控更多先机与资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