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一数据胜昔日詹皇 两节0出手这不合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鹈鹕前往客场挑战湖人,最终他们以95-116负于对手,其中安东尼-戴维斯全场拿到15分5个篮板2次抢断。

新赛季两周,鹈鹕大个子无疑打出了一个历史性的开局,他场均能够拿到21.7分11.6个篮板3.9次盖帽以及2.3次抢断,这完全是罗伊 -希伯特以及保罗-乔治的混合体,和霍华德(微博)等中锋不同的是,戴维斯能够在打出统治力的基础上保持效率,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86.8 %,每场获得7.3次罚球,这也让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居高不下。

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年仅20岁,但他的球员效率值却高达29.5,此前还没有一位同龄球员能够打出如此效率值,勒布朗-詹姆斯在2004-05赛季也不过是25.7的效率值,奥尼尔(微博)在1992-93赛季为22.9,克里斯-韦伯在1993-94赛季为21.7,不可否认,浓眉哥通过一系列表现已经成为了联盟最顶级的球员之一,他甚至被视为有力的MVP争夺者。

在本场比赛,湖人再度变阵,他们将乔丹-希尔列入先发,希望能够用希尔的机动性来遏制戴维斯,但开场仅3分钟,浓眉哥便在希尔身上找到了进攻突破口,在首节进行到9分钟时,面对希尔,他果断强攻,不但将球打进,而且还造成对手犯规。

在随后的一次进攻里,戴维斯又一次直接闯入禁区上篮得手,除了能够在内线制造威胁外,浓眉哥还可以在中距离选择开火,在首节进行到4分钟时,他在高位看到无人上来防守,直接选择跳投,将球精准送入篮筐,在首节前半段里,这位状元郎接管了鹈鹕的进攻。

然而,在此后的两节时间里,戴维斯受困犯规危机,上场时间变得支离破碎,同时他的进攻权限也突然消失,在两节比赛,作为球队禁区第已选择的浓眉哥竟然是尴尬的0出手,而这两节比赛,鹈鹕则被湖人打了一个64-43,输掉了21分。

直到第四节,戴维斯才重新获得开火权,他连续两度突入禁区挑篮得手,打的侵略性十足,但此时大比分落后的鹈鹕却有些无力回天的味道,整支球队配合混乱,难以找到节奏感,最终只能选择缴枪。

也正像美媒体所言,戴维斯的表现无可挑剔,但鹈鹕的战绩可能会成为他竞争最有价值球员的最大阻碍,当然,浓眉哥也需要进一步树立威信,做一个能够统领球队的真正领袖。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