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房1-4三峡大学 日本外援建功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3—2014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首个分站赛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体育馆点燃战火,来自国内的9支劲旅将展开8轮的循环比赛,最终排定本赛季第一阶段比赛的座次。上海徐房队在今晚的首轮比赛中,迎战三峡大学—武汉地龙队,结果以1比4负于对手。

本赛季参赛队由上赛季的13支减为9支,因此本赛季的赛制有了较大的变化:由去年的主客场两队各战2场共4场的比赛,改为主客场各赛一场,在第一、二阶段的比赛结束后,再采用赛会制的形式,分别在广东江门和宁夏石嘴山两地进行。

上海徐房队联赛在上月19日联赛第四轮主场迎战迎战三峡大学队时,比赛十分胶着,最终以5比6憾负对手。今晚两队再次相遇,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上海徐房队占得先机,开赛仅3分半钟,由5号、日本外援高桥健头槌破门,1比0!几分钟后,他又获得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他在禁区内的倒地铲射被门柱挡出。战至第10分钟,对方的老国脚、20号王玮在禁区弧顶劲射破门,扳平比分2分钟后,对方巴西外援、10号迪奥戈依靠个人能力,带球长驱直入抽射得手反超比分。此后,上海徐房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形成“二打一”,7号王佳林在小禁区内的抽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易边之后,上海徐房队攻势不减,但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进攻屡屡受挫。激烈的对抗致使队员体力消耗过大,失误随之多了起来。其中两个致命的失误,直接送给了对手两分。一是在比赛进行到第29分多钟时,一队员在禁区线附近接门将的手抛球后传给自己的队友时,不慎把球传到了对方球员的脚下,由王玮梅开二度;二是第36分钟时,上海徐房队采用“五零”战术围攻对方大门时,另一队员竟然也把球直接传给对方,被对手抓住机会远射空门得分,从而把比分锁定为1比4。

首战告负,队员心情颇为沉重。主教练王晓忠赛后勉励队员要认真总结失利的原因,全力打好明天(13日)下午对广州立讯古广明队。据悉,在本月5日第九轮客场对该队的比赛中,双方以1比1平分秋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