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悍将赞林书豪 洛瑞:他是一流得分手

前火箭悍将赞林书豪 洛瑞:他是一流得分手

火箭悍将赞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根据NBA(微博)官网消息,火箭在昨天经过双加时险胜猛龙,而林书豪与洛瑞(微博)这两位新老火箭控卫的对决无疑备受瞩目。对于林书豪出色的表现,洛瑞也毫不吝啬的竖起大拇指。

林书豪在本场比赛中手感火热,全场比赛华裔控卫17投10中,独得31分,成为球队取胜首功之臣。赛后,曾经效力于火箭,如今已经披上猛龙战袍的凯尔-洛瑞表示:“球队今天防守打得不错,特别是对阵火箭队这样一支善于得分的球队,我们必须回去看看录像,继续坚持我们的一些比赛计划。”

洛瑞表示:“输掉比赛让队友们都感觉很疲惫,但是球队不会就此垂头丧气,他们会马上恢复过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在谈到林书豪的时候,洛瑞表示:“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一个一流的得分手,他投中了一些高难度球,命中了一些关键三分,他找到了感觉。一旦他找到了感觉,他就是那种你需要让他感觉不舒服的球员。霍华德(微博)让他们马上成为了强有力争夺者,他是那种可以控制篮下的家伙,内线的防守,他知道如何打比赛。他为他们做了一份非常棒的工作。”

本场比赛,洛瑞打了48分钟,16投6中得到了16分2个助攻2个篮板,最终6犯离场。火箭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止住了近来连败的颓势,目前5胜3负的火箭在西部排名第七。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