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视频祝贺恒大登顶亚冠 祝中国队好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欧洲新任三冠王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视频祝贺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成功赢得亚冠冠军。同时拜仁也预祝中国队能够破釜沉舟,顺利突围亚洲杯预选赛。

广州恒大登顶亚洲之巅,顺理成章获得世俱杯参赛资格,同样也会参赛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拜仁慕尼黑非常热切的盼望能在摩洛哥与恒大交手。

截止到目前2013年各大洲的冠军联赛已经结束,世俱杯7支参赛俱乐部全部诞生。本届世俱杯将于12月11日正式开赛,而欧洲冠军拜仁与南美洲冠军米内罗竞技直接进入半决赛。根据小组赛抽签结果,广州恒大在世俱杯的首战对手是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两队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与拜仁碰面。(米尔溪)

拜仁官方视频祝贺恒大登顶亚冠 祝中国队好运

扫描二维码关注拜仁官方微信号:fcbofficia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拜仁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