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兰加盟2月仅训练7次 年薪高达70万超男队员

卞兰加盟2月仅训练7次 年薪高达70万超男队员

卞兰加盟2个月仅训练7次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记者 杨芊)今天上午,一则女篮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起因是浙江女篮六位队员由于罢训遭到了俱乐部的三停处罚,这其中包括卞兰、陈晓丽(微博)等核心球员。对此,记者联系了浙江女篮的新闻发言人陆毅(微博),陆毅对整个事件进行了还原。

“昨天(11月11日)上午,卞兰、王静、陈晓丽、姬晓、于洁、花琳由于不满教练员李昕的严格训练,在未与俱乐部提前沟通的情况下集体缺席了训练。”陆毅表示,“卞兰回到队伍中的两个月的时间里,只参加了七次训练。球队对此都是有记录的。在参加的训练中,态度也不是太好,愿意练就练,不愿意练就不练。这种态度是俱乐部无法接受的。”

昨天晚上,新进加盟球队的陈晓丽也代表这六位队员与俱乐部进行了沟通,陈晓丽认为:“现在队伍中的环境太压抑,教练员李昕的训练也过于严格,自己已经不再是年轻队员,身体已经无法接受如此大强度的训练。”此外,几位队员也认为,自己是冲着卞兰才来到球队的,卞兰也认为有责任为几位“姐妹”出头。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几位队员的缺阵,会影响球队的成绩时,陆毅表示:“球队有严格的队规队纪,这是不容挑战的。如果球员对俱乐部或者教练员不满,可以通过合理的方式向球队申诉,而不是使用这种极端的行为。如果他们因此打不了比赛,那球队宁可用其他的球员打。”

据悉,卞兰加盟浙江队的年薪高达70万,这在整个WCBA(微博)也是绝无仅有的,甚至超过了很多男队员。此前两个赛季,浙江女篮均只取得亚军。本赛季,在招来格里娜等强援后,目标直指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