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遭遇流感病毒袭击 哈登魔兽林书豪皆中招

火箭遭遇流感病毒袭击 哈登魔兽林书豪皆中招

屋漏偏逢连夜雨,火箭能否转危为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队更衣室内出现流感病毒,包括林书豪(微博)、哈登和霍华德(微博)等多位球员被感染。霍华德表示自己虽然受到流感袭击,不过在今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应该不会缺席——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这个场景用在如今的火箭身上似乎有点沾边,在遭遇到了两连败之后,火箭的球员最近遭遇到了流感病毒的袭击。除了林书豪,哈登和霍华德这三位球员已经中招之外,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格雷格-史密斯也感染了流感病毒,他们目前都在坚持带病训练。

“看上去所有的家伙都生病了,”火箭后卫贝弗利说,“这和目前的天气有很大的关系,这几天天气变化很大,因此感染流感也是正常现象。也许这会让其他人有更多的上场时间。”贝弗利所指的是在之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一度祭出了奇葩的8人轮换。这使得有些球员没有能够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球队的中锋霍华德透露自己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有流感症状,“我们队里面所有的人都应该做好准备,随时准备上场,因为你永远都不会清楚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情,”霍华德说,“我在早上就感觉有感冒的症状,起来的时候就在不停打喷嚏流鼻涕。更加糟糕的是,看上去病毒传染了我们每一个人。虽然目前受到病毒的袭击,不过我今晚上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霍华德还提出了对抗流感的方法,“得了流感没有什么可怕的,平时多吃水果,并且多喝水。”霍华德说,“患感冒这样的事情在NBA(微博)联盟是相当常见的,并且每个赛季都会来上那么一次。在流感面前,我们要与之做斗争,这不是打不好比赛的借口。”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