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应对危机,“宝贝”孙杨别再逃避

[导读]公众舆论何故对22岁的年轻人孙杨如此苛刻?面对形象危机,他的“长辈们”依然在用回避和躲藏的办法,在包容这位大宝贝。本来孙杨可以给这次事件画一个句号,但躲起来,却引起了更多人的好奇心…

“宝贝”孙杨会从此长大吗

【江湖】应对危机,“宝贝”孙杨别再逃避

若是孙杨大大方方走到门口,来一句“对不起,我会改”,这部悬疑剧一下子就会变成肥皂剧。

从女友情史开始,到和教练朱志根翻脸,以及现在的事件,孙杨的“长辈们”都采取了同样一个方法——捂住,直到捂不住。

同一天的浙江体院如临大敌。“领导说了今天是最重要的一天,不能让任何一名记者进入。”门口的保安说。

正常进入体院的车辆,保安仔细都在仔细盘查做什么的、要去干什么?一一照办之后,他按照规定收了我们的驾驶证,给了我们一张进入体校的证。但很快,另外一个保安很仔细地看我们的车厢,发现了一个照相机,他非要说那是摄像机,怎么解释都没用,还主动将驾驶证还给我们,收回已经给我们的入校许可证。

张亚东(微博)对媒体说,孙杨既不会回家,也不会回到体院,送到了一个安全不被打扰的地方。既然如此,体院为何要搞的戒备森严?

此前有不少媒体撰文表示对孙杨的同情,公众舆论何故对22岁的年轻人如此苛刻?但他的“长辈们”依然在用回避和躲藏的办法,在包容这位大宝贝。

记者抵达杭州之后,当地体育媒体同行都表示噤声,当事的公交车公司和司机,都拒绝任何外界的联系。浙江体院除了公布了处罚结果之外,也不再对外解释,而却悄悄派出了车子,把他接走。一切都符合中国式的家长作风,对外可以责骂,回家再疼爱。

香港媒体用八卦爆料式报道,讲了孙杨前8任女友,如何定情,随后被母亲或者领导拆散,而且“搞定”。他一次次闯祸,一次次像这次一样被“掩护”离开现场。

结语:躲避于事无补

聚集在杭州的各路媒体先后散去,本来孙杨可以给这次事件画一个句号,但躲起来,却引起了更多人的好奇心。

各种传闻都有,有人说孙杨会送出国去,专心训练坐等明年比赛的到来,还有说法他会以个人身份在体院的游泳馆里训练。

他之所以是个“大宝贝”是因为他在水里厉害,用成绩可以搞定一切。但何时他的团队,能够让他离开水面,走在陆地上时,也是一个大宝贝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