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杨吃小灶为领导安排 因其作出突出贡献

[导读]孙杨为浙江体育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被拘留”引起了浙江省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他因此也得到了“独灶”的照顾。

曝孙杨吃小灶为省领导安排 因做出突出贡献

孙杨吃小灶为省领导安排

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7天的奥运游泳冠军孙杨今日重获自由。今天上午8时许,避开守候在杭州市拘留所门口的数十家媒体,孙杨已悄然离开。

据拘留所的工作人员介绍,解拘人员离所必须通过位于南侧的接待受理中心。按照拘留所流程,解拘时间一般为上午9时至11时左右。孙杨的最新动态牵动着无数人关注的眼光,根据规定,只要到了今天零点,孙杨便可以选择任何时间办理恢复自由的相关手续。加上之前有高晓松凌晨离开拘留所的前车之鉴,昨夜今晨,众多记者彻夜守候在杭州市拘留所门口,等待见证孙杨重获自由时的情形。但是苦等一夜,未见任何人员或车辆从解拘人员出入口进出。上午10时许,拘留所副所长证实,孙杨已于8时多离开拘留所。而据目击者透露,8时许有辆黑色非警用别克车从拘留所大门离开,车上有名戴着帽子疑似孙杨的男子——显然,为避开媒体,孙杨已悄然离开。

知情人透露,为了表明良好的认错态度,从而争取早日恢复训练和比赛,孙杨离开拘留所后的首个目的地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毕竟训练和比赛对于一名职业运动员来说是头等大事。

孙杨为浙江体育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被拘留”引起了浙江省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他因此也得到了“独灶”的照顾。对于同孙杨一起生活的室友,警方也采取了一系列保密措施,他们的身份以及释放时间,均未向任何外部人员透露。孙杨在拘留所内生活的监控视频,也由警方交给相关单位妥善保管。

孙杨这7天在拘留所内生活如何,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之前央视五套的官方微博曝光了孙杨在拘留所的“户型图”。微博中表示,孙杨拘留期间,拘留所内电视、淋浴、抽水马桶等生活用具一应俱全。有网友甚至调侃,“学校宿舍能不能按照这个标准修建?”

本报记者 厉苒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