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大赞国脚风头超C罗 旅欧2天才为亚冠雪耻

腾讯体育讯 韩国国脚孙兴民火了!在上周末最新结束的德甲联赛中,孙兴民面对劲敌汉堡队连下三城大演帽子戏法,最终帮助勒沃库森5-3击败老东家。表现高光的孙兴民荣登国际足联官网首页,风头甚至盖过了同样收获大三元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微博 数据)

在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孙兴民在第9,第16和第55分钟连进三球,5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帮助本队5-3击败汉堡。《ESPN》提供的数据显示,孙兴民本场比赛实际上就只得到了3次射门机会,但他偏偏就抓住了这3次机会打进3球,这是个效率高达100%的帽子戏法。

孙兴民在勒沃库森的大获成功,让韩国媒体们如获至宝,首尔输掉亚冠的悲哀气氛很快一扫而空,各大媒体迅速在头条位置换上了孙兴民在德甲大演帽子戏法的重磅新闻。韩国《东亚日报》就在官网上盛赞:“连进3球,孙兴民极致完美的发挥!”而足球界的权威国际足联(FIFA)更是在官方网站上力推了孙兴民上演帽子戏法的相关报道,而同一天在皇马5-1大胜皇家社会比赛里同样打进3球的C罗,此刻却只能靠边站了。在媒体看来,一位能在顶级联赛中收获帽子戏法的亚洲球员,显然比进球如家常便饭般的C罗打进3球更容易引起关注。毫不夸张的说,至少在这一刻,权威的国际足联官网都认为孙兴民的人气是暂时压倒了C罗的!

孙兴民何许人也?给不熟悉此君的球迷们详细介绍下:2008年时,只有15岁的高中生孙兴民得到了德甲汉堡队的邀请,加盟该队正式开始了旅德生涯。2010年正式升入汉堡一线队以来,孙兴民为球队在78场各项比赛里打进20球助攻5次,在2012-13赛季里出战33场德甲打进12球,正式跻身德甲优秀前锋行列。今夏勒沃库森卖掉了攻击手许尔勒后,花费1000万欧元将他从汉堡引进,加盟药厂后孙兴民迅速融入到了球队当中,迄今已经为球队出战16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5次。在此前连续7场德甲未能破门得分后,孙兴民顶住压力终于收获了帽子戏法,由此他将开启一段加盟勒沃库森以来的“蜜月期”。

孙兴民并非上周唯一表现出色的旅欧韩国国脚,在英超(微博 专题) 桑德兰1-0击败豪门球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里,韩国国脚中场寄诚庸打满90分钟,最终帮助球队力斩劲敌拿到宝贵的3分。而上赛季击败同一个对手的比赛里绝杀破门的年轻前锋池东沅,此役则没能得到出场机会。(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