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被释将短暂休整 学院:继续加强教育引导

孙杨被释将短暂休整 学院:继续加强教育引导

孙杨拘留期满被秘密释放

  新华社杭州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经历了7天行政拘留后,著名游泳运动员孙杨已经于11日上午9时许由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接出并将安排短暂休整。

  11月4日,孙杨因无证驾驶行为,被杭州市交警部门依法作出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当晚就被送往杭州市拘留所。11月11日孙杨拘留期满。记者了解到,在位于杭州三墩的杭州市拘留所门口,从11日凌晨开始就聚集了大批媒体记者蹲守,但他们都没有看到孙杨离开的场景。

  记者从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一周来,通过批评教育和认真反思,孙杨对自己违反交通法规和队纪队规的行为有了认识。

  学院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强教育引导,严格学习、生活、管理等要求,促使其进一步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增强法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尽快回归到一名运动员的正常状态。也希望媒体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共同帮助孙杨健康成长。(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