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五人制争霸赛 山东大学夺冠将观战欧冠

大学生五人制争霸赛 山东大学夺冠将观战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舒肤佳杯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12个城市的冠军球队齐聚北京,在最后的总决赛上,山东大学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北京体育大学队夺得冠军。

2013年5月9日,由北京足球运动协会发起,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大连市足球协会、西安市足球协会、青岛市足球协会、河南省足球协会、武汉市足球协会、成都市足球协会、南京市足球协会、广州市足球协会联合主办,舒肤佳活力运动大力支持的“舒肤佳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分站赛如期在12个城市举行,12个城市优胜队最终于11月9日齐聚京城。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2个座城市,逾500所高校的1500余支球队报名参加,分站赛历时6个月的激烈鏖战,共有来自12个城市的16支球队从分站赛脱颖而出,晋级“舒肤佳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争霸赛总决赛”,并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悉数登场。

最终经过点球决战,山东大学代表队技高一筹力压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笑傲群雄,问鼎2013年舒肤佳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争霸赛总冠军。据悉,最终荣获舒肤佳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的冠军球队除了将获得价值不菲的丰厚大奖外,全体队员还将获得免费亲临2013-20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现场观球的机会。

至此,舒肤佳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比往年更具创新性与观赏性,更有力的推动了中国大学生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