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何时释放不明朗 杭城的哥载人已轻车熟路

[导读]拘留期满后,除了走出拘留所要办理的手续外,孙杨还要接受规定的体检,但对于一切的细节,拘留所方面不可能提供更多的信息。

何时释放各方均缄其口 孙杨室友身份也要求保密

孙杨被拘以来,所有消息都以官方发布为准。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孙杨在拘留所内的情况,可谓十分困难。包括警方在内,个人均不被允许对外做任何回应。最直接的反映是,孙杨的释放时间成了一个很大的谜团。可能出于不被打扰的目的在今日凌晨直接从拘留所内将孙杨接走,也有可能是在正式的拘满释放时间段。

拘留期满后,除了走出拘留所要办理的手续外,孙杨还要接受规定的体检,但对于一切的细节,拘留所方面不可能提供更多的信息。门卫方面对于应付记者显得习以为常,关于释放、生活的细节,前去询问的记者一般都会被请去侧门看布告栏上的须知。

对于同孙杨一起生活的室友,警方也采取了一系列保密措施,他们的身份以及释放时间,均未向任何外部人员透露。孙杨在拘留所内生活监控视频,也由警方交给相关单位妥善保管。

过往的一个星期内,省内媒体相继刊发了鼓励孙杨要勇于认错、改错的相关报道,而目前孙杨已经被省队和国家队先后停赛、停训。孙杨走出拘留所后,是直接回家还是前往浙体院表明自己知错仍不得而知。有知情人对记者说,孙杨如在白天被释放,那么很有可能先去体院,以表明自己良好的认错态度,从而争取早日恢复训练和比赛。毕竟训练和比赛对于一名职业运动员来说是头等大事。

杭城的哥师傅轻车熟路 载过好几拨记者前往拘留所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抵达杭州后,一坐上出租车,同司机师傅讲明了目的地,却遭到了一番“打量”,“你也是记者吗?”随后,司机师傅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说着自己对于孙杨无证驾驶事情的看法,“我和同事们这几天载过好几拨记者了,所以你一说振华路的拘留所,我就猜到你也是来采访孙杨的。”末了,师傅还在抵达后耐心地指明了拘留所大门在哪里。

下午6点,记者来到了拘留所门前,此时已经几乎天黑,路上唯一明亮的地方是拘留所门口的灯,映照在结实的铁门上。由于附近在修路,通往拘留所的路中间都被围起,只有旁边一车道宽的小路用来通行。

由于此前从同行口中得知,只要是与门卫人员提及孙杨,对方肯定不答话,最近恐怕有几十家省内外媒体前来,所以只好辗转问释放人员的时间,后被告知是上午10点左右。沿着小路绕看守所围墙拐个弯大概100多米,就是释放人员的必经出口。这里的卷帘门早已落下,只有墙角上方的摄像头时不时会转一圈。

不过,在看守所附近的宾馆停车场内,记者看到了来自周边省市电视台的采访车,车身上写着一档娱乐资讯节目,也遇到了两名扛着器材的同行,他们也是想提前熟悉下环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