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7天拘留期满被释 浙江体院开车将其接走

[导读]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10时左右,据前方记者消息,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了7天的奥运冠军孙杨,已经期满被释放。


孙杨7天拘留期满被释 被曝乘车已离开拘留所

警方称孙杨已搭车离开

孙杨7天拘留期满被释 被曝乘车已离开拘留所

秘密车辆开进了拘留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10时左右,据前方记者消息,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了7天的奥运冠军孙杨,已经期满被释放。据拘留所副所长陈鸿雁透露,在今天上午8点多,孙杨已搭车离开了拘留所。

据知情人透露,孙杨是搭乘别克车离开!当时进入拘留所有两辆别克车,一棕一银,推测孙杨是坐银色别克车走的。经证实,那辆银色别克商务车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车牌号是浙AG3K21,而由此推断,孙杨可能直接回学院而不是回家。

等候大厅的市民告诉记者,听说孙杨已经走了!十分钟后又一个市民重复同样的话.还有一个市民笑称,孙杨都为国争光了,要我就不拘留他!现在大门开了。

据都市快报消息,孙杨原定于今天走出看守所,不少记者凌晨起就在三墩看守所的门前蹲守。刚才从可靠渠道传来消息,孙已经离开,但看守所前后两道大门一直没有动静,有人怀疑孙可能是从看守所旁边的交警中队秘密离开。目前,仍有记者不甘心,在看守所门口蹲点。

之前据中新网的消息,孙杨现已被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国家游泳队双双处于“三停”(停训、停赛、停止社会和商业活动)处罚,其在结束拘留之后无法返回省队和国家队,将回到杭州家中与父母团聚。

新闻回顾:>>网曝孙杨开豪车与公交相撞 系无证驾驶被带走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青年时报》微博爆出猛料,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孙杨今日在杭州涉嫌无证驾驶一辆卡宴与公交车相撞。目前,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人已被交警带走。

《青年时报》微博对于事件进行还原:“今天14:10左右,杭州延安路体育场路路口,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与一辆900路公交车发生刮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奥运冠军孙杨。据传,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人已被交警带走,目前仍在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无证驾驶将被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详细

>>孙杨无证驾驶被杭州警方处行政拘留7天

《法制日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因无证驾驶汽车,11月4日下午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

昨天下午2点10分左右,在杭州市体育场路武林广场西跑道附近,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与900路公交车发生刮擦事故,保时捷卡宴司机为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杭州交警随后查实孙杨系无证驾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之规定,对其违法行为作出上述处罚。【详细

>>>点击进入孙杨无证驾驶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肖苑玫听众:
    #孙杨#公安正是孙杨走了、今早八点多打成黑色车离开>>http://url.cn/Nf9TE9 (来自微视(@weishi))
    2013-11-11 09:55:24
  • 都市快报听众:
    【可靠消息称,孙杨已经出来过光棍节了】孙杨原定于今天走出看守所,不少记者凌晨起就在三墩看守所的门前蹲守。刚才从可靠渠道传来消息,孙已经离开,但看守所前后两道大门一直没有动静,有人怀疑孙可能是从看守所旁边的交警中队秘密离开。目前,仍有记者不甘心,还在看守所门口蹲点。
    2013-11-11 09:51:5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