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进决赛重过赢费德勒 这是我最好赛季

纳达尔:进决赛重过赢费德勒 这是我最好赛季

纳达尔挺进总决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3年ATP总决赛男单半决赛结束首场争夺,现世界第一纳达尔直落两盘击败老对手费德勒,首次打进这项赛事的决赛。赛后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3年他经历了最棒的一个赛季,无论决赛对谁,他都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冠军。

尽管纳达尔和费德勒之前的交手纪录是21胜10负,处于绝对领先位置,但是在室内场地上,纳达尔还没有赢过费德勒。今天总决赛的胜利,也使得纳达尔在所有类型的比赛场地上都有了击败费德勒的纪录。“我很喜欢这项赛事(总决赛),但是很遗憾我还没有在这拿过冠军。室内场确实是我最困难的场地类型,很高兴可以这回已经取得了连续4场胜利,”纳达尔表示,“当然我也为费德勒感到遗憾,他昨天和德尔波特罗之间进行了一场苦战,这对他而言实在有些不走运。”

自从今年2月初伤愈复出以来,纳达尔表现出惊人的竞技状态,目前为止他已经赢下75场比赛,同时仅仅输了6场比赛,取得了10个冠军头衔,这其中包括了温网(微博)和美网两个大满贯锦标。谈到自己今年的表现,纳达尔也是非常满意,“这可能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对我来说,赢得冠军比改变个人的交手纪录更重要。所以这次打进决赛要比赢费德勒更棒。”

接下来纳达尔将要面对德约科维奇(微博)和瓦林卡之间的胜者,西班牙人已经做好了冲击自己第一个年终总决赛冠军的准备,“不管决赛对谁,都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会竭尽全力的”。(石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