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砍11+6王磊21分 八一大胜吉林取开门红

王治郅砍11+6王磊21分 八一大胜吉林取开门红

王治郅砍11+6 八一大胜吉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宁波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首轮,八一主场以103-90轻取吉林,赢得新赛季开门红,王磊(微博) 得到21分,距离4000分先生只差一分。

王治郅11+6王磊21分 八一103-90轻取吉林截图

王治郅11+6王磊21分 八一103-90轻取吉林

2'00''

45

腾讯视频

技术统计

八一队六人得分上双,王治郅11分6篮板,王磊拿到21分6个篮板,德勒黑(微博)21分10篮板,韩硕12分7篮板6助攻,莫科12分,余晨12分。吉林队五人得分上双,张彪拿到25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米歇尔22分,钟诚(微博)14分,鲍勒斯10分,常亚松15分。

赛事焦点

八一队与吉林队历史交锋37次,八一队战绩为25胜12负,优势明显。新赛季,八一队在阵容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韩硕留队,张骋宇转会去了青岛,姚锴夫去了四川。吉林队聘请了前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泽维科沃担任主帅,在外援方面引进了鲍勒斯和米歇尔。本场比赛,王磊如果得到22分就可以成为4000分先生。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八一队打得顺风顺水,王磊抢断暴扣一条龙得手,八一队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迫使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钟诚底线命中三分帮助吉林队缩小了分差,但随后八一队又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十分以上。本节比赛还有不到一分钟时,大致换下许钟豪。首节结束,八一以24-14领先吉林。

第二节比赛,德勒黑连续得分,随后米歇尔突破打2+1得手还以颜色,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在本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米歇尔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随后莫科连得6分将比分改写为51-25,此后八一队一直保持着20以上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时刻田宇翔抢断后命中压哨三分帮助八一队以62-35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本节比赛八一队单节拿下38分。

下半场开始,吉林队派出双外援。吉林开始追分,钟诚命中三分后将分差缩小到20分,随后吉林队攻势不减,张彪补篮命中后将比分改写为53-70,八一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最后时刻余晨压哨出手命中。第三节结束时,八一85-65领先吉林20分。

末节开始,八一队牢牢掌握着领先优势,吉林队不断造犯规得分,但八一队始终将分差控制在20分左右,全场比赛还有不到两分钟时,王磊罚球得到两分,而他的职业生涯得分也达到了3999分,只差一分就可以成为4000分先生。最后时刻,张彪犯满离场。最终全场比分103-90,八一主场大胜吉林。

双方首发

八一:韩硕、余晨、许钟豪、德勒黑、王磊

吉林:常亚松、靳济铭(微博)、张彪、柳伟(微博),鲍勒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轮,11月13日,八一客场挑战山东,吉林客场对阵广厦。

(小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