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微博恭喜恒大:中国足球在进步 这太棒了!

皮克微博恭喜恒大:中国足球在进步 这太棒了!

皮克微博恭喜恒大:中国足球在进步 这太棒了!

皮克(微博 数据)微博祝贺恒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西班牙球星皮克在个人腾讯微博上发布独家消息,向刚刚赢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队表示祝贺。

广州恒大队在周六主场战平了韩国首尔FC队后,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最终成功登顶,赢得2013年度的亚洲冠军联赛冠军,这也是来自中超联赛的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赢得亚洲冠军。恒大的成功让远在西班牙的皮克也相当兴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铁卫是彻头彻尾的体育迷,在足球和其他运动领域都有很多的朋友,对于中国足球也有着很特殊的感情。皮克表示:“Congrats to Guangzhou Evergrande! China football growing up each year, that's great! / 向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送上我的祝贺!中国足球在不断进步,这太棒了!”

中国对于皮克来说有着相当特殊的感情,在去年夏天率领西班牙队成功卫冕欧洲杯冠军后,皮克就曾专程来到中国出席活动,期间还亲临腾讯公司和央视名嘴段暄(微博 博客)打起了乒乓球赛,最终12岁起就打乒乓球的皮克完胜段暄,精彩的球技令现场的粉丝儿们击节叫好。

皮克还曾经透露,他不排除未来有到中国踢球的可能,他说:“我现在在巴萨非常愉快,但作为职业球员,未来总是充满各种可能。我非常喜欢中国,中国之行的感受棒极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皮克听众:
    Congrats to Guangzhou Evergrande! China football growing up each year, that's great! /抱拳 / 向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送上我的祝贺!中国足球在不断进步,这太棒了!/抱拳
    2013-11-10 19:41:0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