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十佳球:格林空中漫步+詹皇头上0.6秒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微博)今日9场比赛战罢,下面为大家献上今日精彩十佳球。

第十位 篮网步行者比赛终场前4分15秒,德隆突破吸引三人包夹后将球传给空位的皮尔斯,“真理”三分出手,皮球在篮圈上颠了四下之后进入篮筐之中。

第九位 篮网与步行者首节比赛还剩2分27秒时,保罗-乔治顶着皮尔斯的防守强行突破,阿兰-安德森后续跟上大帽,直接将皮球没收。

第八位 还是篮网与步行者的比赛,末节刚开始,利文斯顿罚球线跳投不中,只见加内特(微博)高高跃起,单手劈扣得手。

第七位 开拓者国王第三节还剩9分36秒时,利拉德外线持球突破,高高跃起势要劈扣,考辛斯补防将球按下,前者踉踉跄跄险些倒地。

第六位 凯尔特人热火首节还剩7分35秒时,詹姆斯底线突破,迎着防守拉杆上反篮得手。

第五位 爵士猛龙次节还剩2分23秒时,杰弗森胜似闲庭信步,大跨步突破后隔扣瓦兰丘纳斯得手。

第四位 凯尔特人与热火首节还剩9分10秒时,杰夫-格林突破詹姆斯后,空中漫步隔扣巴蒂尔(微博)

第三位 雄鹿小牛的次节还剩5分04秒时,帕楚里亚击地妙传,约翰-亨森高高跃起,隔扣克劳德得分。

第二位 76人骑士第2个加时还剩最后5.4秒,欧文外线接球,迎着三人防守大步流星上篮绝杀76人。

第一位 热火与凯尔特人比赛终场前0.6秒,绿衫军落后两分,杰夫-格林迂回到右侧底角,接球后迎着詹姆斯防守强行三分出手命中,绝杀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