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主帅铁心弃用哈特 寻替身锁定巴萨门神

曝曼城主帅铁心弃用哈特 寻替身锁定巴萨门神

哈特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生涯走到尽头?

哈特状态低迷  曼城欲购门将截图

哈特状态低迷 曼城欲购门将

1'23''

1113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对门将哈特彻底失去信心,不出意外,潘蒂利蒙将在本赛季彻底取代哈特的主力位置,而明年夏天,曼城将着力引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哈特很可能处于离队边缘。

哈特在本赛季表现糟糕,一连串的失误让佩莱格里尼忧心不已,《每日邮报》也落井下石的列举了哈特在2013年的9大失误,最近的一次则是曼城1-2负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当时他的冒险出击让托雷斯轻松头球破门,比分从1-1变成了1-2。在输给切尔西后,佩莱格里尼对哈特的表现拒绝评论,不过在最近3场各项赛事中,哈特都遭到了弃用,潘蒂利蒙分别在联赛杯、英超(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首发亮相,《每日镜报》透露,在本轮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哈特依然将坐在板凳上。

哈特事实上已经被佩莱格里尼打入了冷宫,虽然贵为英格兰(微博)国门,可是哈特早已失去了主帅的信任,这的确让人唏嘘不已。《每日镜报》甚至披露,曼城在明年夏天将引进一位新的可靠门将,目前佩莱格里尼最为钟意的人选是巴尔德斯,巴萨门神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他早已明确表态会告别西甲(微博 专题) ,虽然摩纳哥也对巴尔德斯有意,可是相比之下,曼城的吸引力还是更大一些,如果蓝月亮一掷千金提供不菲合同的话,巴尔德斯很可能来到伊蒂哈德球场效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