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龙:恒大夺冠是针兴奋剂 世俱杯重在锻炼

张吉龙:恒大夺冠是针兴奋剂 世俱杯重在锻炼

张吉龙

腾讯体育11月9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 “恒大通过不懈努力,拿到了亚冠冠军,并即将参加世俱杯,对中国足球整体发展意义重大”,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今晚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如是说。

今晚,在亚冠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坐镇天河体育场1-1战平韩国球队首尔FC,虽然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不过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恒大最终力压对手捧杯,这也是中国球队第一次问鼎亚冠冠军。

作为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现场观看了比赛,在恒大夺冠庆典结束后,腾讯体育拨通了他的电话。谈到夺冠最为关键的因素,张吉龙表示:“我认为一是重视程度,从俱乐部、教练员到管理人员是为荣誉而战,为中国足球而战;第二是球迷对恒大的支持,无论是广州球迷还是中国球迷都团结一致,支持恒大;第三,恒大足球能够有今天的成绩跟地方政府的支持也分不开。

张吉龙认为,恒大通过不懈努力,拿到了亚冠冠军,并即将参加世俱杯,对中国足球整体发展意义重大。谈到恒大夺冠对中国足球的影响,他赞扬道,“恒大的胜利对发展中的中国足球是一针兴奋剂,会激励中国足球寻求进一步提高。”

作为本赛季亚冠冠军,今年12月恒大将代表亚洲参加在摩洛哥进行的世俱杯。对于恒大的前景,张吉龙表示:“我想这个不便好去评论,在中国足球发展的过程中,能有一支队伍代表中国代表亚洲去参加世俱杯,这是一种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