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要让快乐成为习惯 郑智举奖杯没经验

白岩松:要让快乐成为习惯 郑智举奖杯没经验

郑智举杯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亚冠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坐镇天河体育场1-1战平韩国球队首尔FC,虽然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不过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恒大最终力压对手捧杯。赛后央视进行连线,贺炜、金志扬和白岩松(微博)在演播室里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金志扬表示这次冠军,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个改良的契机,“我们要的是结果,这个愿望实现了。可能过程不是那么的精彩,但精彩与否对冠军来说不是重要的。之前中国足球跌落到很低的低谷,这个冠军也是中国足球向着健康发展的一个契机。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将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吸引更多企业去发展足球,让更多青少年足球走进球场。”

白岩松也对恒大进行了祝福,“祝贺恒大,同时也要致敬首尔FC。两回合没分出幸福,但结果却千差万别,最痛苦的不是小组出局而是亚军。以前我说要让胜利成为一种习惯,但现在我想说的是要让快乐成为一种习惯。中国足球拿冠军的机会太少,连郑智举奖杯都那么没经验,想必现场的摄像师都很郁闷。”(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