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荣膺金靴+最佳球员 猎豹孔卡金牌献子

穆里奇荣膺金靴+最佳球员 猎豹孔卡金牌献子

穆里奇独揽两大奖

穆里奇获金靴和MVP 13球刷新亚冠记录截图

穆里奇获金靴和MVP 13球刷新亚冠记录

3'22''

105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亚冠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坐镇天河体育场1-1战平韩国球队首尔FC,虽然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不过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恒大最终力压对手捧杯,随后在天河也是进行了亚冠冠军以及各项个人奖项的颁奖仪式。

亚足联官员、韩国足协官员以及中国足协官员一起走进场内为各奖项颁奖,张剑作为中国足协的代表登场。

颁奖仪式首先为本场的裁判组颁发了奖牌,随后颁发的奖项是公平竞赛奖,首尔FC获得该奖项,队长何大成代表球队上台领奖。

而来自广州恒大的穆里奇则以13个进球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同时13个进球也刷新了亚冠改制以来的最佳射手进球数。

不过在穆里奇刚带着最佳射手的奖杯下场,随即再次上台,而这次他领取的则是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为其颁奖的则是中国足协主席张剑。

在个人奖项颁奖仪式结束后,本赛季亚冠亚军首尔FC登台领奖,现场的恒大球迷也是将掌声献给了这支球队,领完亚军奖牌之后,首尔FC球员和教练也是迅速的退场。

压轴的则是亚冠冠军的颁奖仪式,黄博文成为第一个登上领奖台的恒大球员,门将曾诚(微博)带着国旗紧随其后,穆里奇和孔卡都是抱着在中国出生的孩子登场,两人都是选择将奖牌挂在了孩子脖子之上,在决赛首回合打入一球的郜林身披国旗登场,队长郑智在队伍的最后登场。

郑智随后和主教练里皮(微博)一起举起了亚冠的冠军奖杯,恒大的教练组和工作人员也随着《我们是冠军》的歌声走上领奖台庆祝,祝贺广州恒大,期待明年的卫冕之旅。(图腾)

公平竞赛奖:首尔FC(韩国)

最佳射手:穆里奇(广州恒大、中国)

最佳价值球员:穆里奇(广州恒大、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