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十佳球:格林骑人劈扣 火锅封盖满天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微博)今日12场比赛战罢,下面为大家献上今日精彩十佳球。

第十位 湖人与鹈鹕比赛次节还剩4分40秒时,朱-霍乐迪运球突破,左右晃动戏耍卡曼,躲过防守轻松上篮得分。

第九位 猛龙步行者第三节比赛还剩9分钟时,保罗-乔治抢断发起快攻,顶着鲁迪-盖伊的防守意欲扣篮(微博),不料遭到盖伊大帽,生生将其势在必得的扣篮按下。

第八位 76人骑士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中段,骑士迪昂-韦特斯底线突破欲暴扣,76人赛尼斯-杨中路跟进高高跃起,一记血帽将球盖下,而韦斯特则应声倒地。

第七位 太阳掘金第二节比赛还剩9分13秒时,马库斯-莫里斯右路突破,将球顺势塞给跟进的哥哥马基夫-莫里斯,后者高高跃起将球扣进。

第六位 活塞雷霆第二节还剩8分48秒时,路易吉-达托梅抢断得手,背后运球躲过防守,与斯塔基局部二打一上篮得手。

第五位 尼克斯山猫首节中段,普里吉奥尼抢断得手,发起快攻欲一条龙上篮,不料肯巴-沃克在背后穷追不舍,高高跃起将球扇飞。

第四位 篮网奇才第三节进行到9分08秒时,皮尔斯左路突破,将球分给空切的加内特(微博)。KG接球冲向篮筐,内内在篮下毫不畏惧将球盖下,沃尔(微博)将球拿下快攻上篮不进,内内紧随其后,补篮得手。

第三位 公牛爵士的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23秒时,鲁迪-戈贝尔回传海沃德被洛尔-邓断下,邓极速快攻隔扣海沃德得手,并造成后者犯规。

第二位 太阳与掘金比赛首节还剩6分45秒时,塔克运球快攻反击,看到空切的杰拉德-格林,高抛助攻“扣篮王”空接暴扣。

第一位 凯尔特人魔术的比赛第二节还剩2分26秒时,格林顶弧接球两人之间突破过去,迎着马克希尔的防守隔扣成功,俯视对手的眼神霸气十足。

最佳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今日共有12场比赛,最佳助攻来自太阳队的PJ-塔克。太阳与掘金比赛首节还剩6分45秒时,塔克运球快攻反击,看到空切的杰拉德-格林,高抛助攻“扣篮王”空接暴扣。

最佳盖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今日共有12场比赛,最佳盖帽来自76人与骑士的比赛。第三节比赛中段,骑士迪昂-韦特斯底线突破欲暴扣,76人赛尼斯-杨中路跟进高高跃起,一记血帽将球盖下,而韦斯特则应声倒地。

最佳扣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今日最佳扣篮当属太阳队的双胞胎——莫里斯兄弟。太阳与掘金第二节比赛还剩9分13秒时,马库斯-莫里斯右路突破,将球顺势塞给跟进的哥哥马基夫-莫里斯,后者高高跃起将球扣进。

最佳抢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今日共有12场比赛,最佳抢断来自公牛与爵士的比赛。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23秒时,爵士鲁迪-戈贝尔回传海沃德被洛尔-邓断下,邓极速快攻隔扣海沃德得手,并造成后者犯规。

最佳镜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精彩今日继续上演,最佳镜头来自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杰夫-格林。绿衫军与魔术的比赛第二节还剩2分26秒时,格林顶弧接球两人之间突破过去,迎着马克希尔的防守隔扣成功,俯视对手的眼神霸气十足。

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今日共有12场比赛,最佳球员是来自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面对湖人疲软的内线,“浓眉哥”今天打的真是快活,全场18投12中,砍下32分12篮板6记盖帽。比赛当中,戴维斯暴扣远投盖帽无所不能,成为战胜湖人的首功之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快攻76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