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预算将推迟至明年公布 约120亿美元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公共管理局新任局长费尔南多·阿泽维多·席尔瓦将军8日表示,里约奥运会的预算要到2014年才能正式公布。

  这项预算原定于今年上半年宣布,后来推迟至今年年底,但现在需要拖到明年了。

  负责协调所有里约奥运会筹备工作的阿泽维多·席尔瓦说:“我们今年还在研究责任的细则,并为此成立了一个专案组。只有到明年才能有具体的金额,现在我们只有一个大约的数额(约120亿美元)。”

  奥运会公共管理局由里约市政府、里约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共同协调,集中关于里约2016年奥运会的信息。阿泽维多·席尔瓦刚刚接任公共管理局局长一职。

  关于里约市的筹备工作,阿泽维多·席尔瓦说,目前优先考虑的是责任的分工,即明确奥运工程分别由哪个机构来负责。特别是联邦政府应该做些什么、负哪方面的责任还在讨论之中。阿泽维多·席尔瓦希望减少奥组委的责任,因为巴西取得奥运会举办权时,政府承诺如果奥组委需要资金政府将倾力资助。里约奥组委也表示他们要将一部分责任转交给政府。

  里约市长帕埃斯虽然曾经公开批评过奥运公共管理局,但在8日的活动上也强调了这一机构的重要性。他说:“将军充分明白公共管理局的重要性。州政府、市政府和联邦政府应共同努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