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魔兽联手打击书豪 林疯狂遭火箭内部排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 德怀特-霍华德过得不顺,火箭最近3场输掉2场,球队开始出现不和谐声音。无论是霍华德(微博)还是詹姆斯-哈登都将矛头指向了同一个人,那就是林书豪(微博)。在被排挤的背景下,林书豪要重新回到先发,可能性非常低。

在火箭输给快船的比赛中,林书豪已经饱受质疑,或者说让哈登非常不满。在那场比赛,保罗完全无视林书豪的防守,随意突破分球,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保罗最后玩得尽兴的时候,还戏耍林书豪完成上篮。在那场比赛中,保罗得到23分17助攻,火箭完败给快船。

输给快船那场比赛,林书豪没有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因为有一个人更糟糕,那就是哈登。哈登整场比赛都在梦游,投篮不中,防守如同空气,用眼睛防守,在哈登这种表现下,JJ雷迪克打出了超级巨星一般的表现,全场得到15投8中,得到26分。哈登自己16投6中,得到15分5助攻。

哈登因为自己表现不好,他不好对林书豪发作。但在火箭主场输给湖人后,林书豪成为众人指责的焦点。在林书豪投丢一次关键球过后,哈登忍无可忍,当着观众和队友的面,怒斥林书豪。如果不是凯文-麦克海尔和帕特里克-贝弗利阻拦,事态说不定更严重。

NBA(微博)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则,就是如果球队内部有矛盾,就要在更衣室里边解决,不要公开吵闹,或者爆料给媒体。哈登公开斥责林书豪,说明他一直没有真正的认同对方。只是在霍华德没有来之前,大家的期望值不高,能忍就忍,现在情况不同。

和哈登一样,霍华德对林书豪也颇有微辞。史蒂夫-布莱克最后1.3秒投中准绝杀,负责防守布莱克的正是林书豪。但因为湖人的战术布置,林书豪被纳什用双手抱住,无法挤过,导致布莱克获得一次极大的空位投篮。纳什这个球有犯规的嫌疑,但裁判不会在这个关键时刻吹哨子。

霍华德指责林书豪,认为他失去自己的位置,其实有一定道理。因为在发球之前,你可以离布莱克近一些,不陷入对方设定的战术圈套当中。但因为自身经验不足和教练组布置不到位,林书豪犯了一次防守错误。

林书豪在这个背景下,要重新回到先发,难上加难。无论是从火箭上赛季还是这赛季来看,他们都不是一支强调整体防守的球队,他们对球员的个人防守能力非常依赖。林书豪面对克里斯-保罗、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这样的控球后卫,根本无能为力。加上魔登的排挤,估计很难再次回到先发。(童心)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