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詹皇KD居前两位哈登第7 乔治跃升TOP3

MVP榜:詹皇KD居前两位哈登第7 乔治跃升TOP3

詹姆斯杜兰特的双雄局面将维持一段时间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官方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尽管迈阿密的战绩并不算特别理想,但勒布朗-詹姆斯仍然凭借极高人气位居榜首。凯文-杜兰特位列第二,而联盟至今唯一不败球队步行者的领袖球员保罗-乔治位列第3,是今年最大的黑马。

在步行者21分优势击败公牛之后,球队中锋罗伊-希伯特发了一条微博,写道:你们最好相信保罗-乔治会获得今年的MVP,没有人可以像他那样打球。

本赛季之前,没有人想到乔治和他的步行者队可以如此优秀,如今他已经位居MVP榜单的第3位。说句实话,如果不是詹姆斯和杜兰特在联盟中呆得时间更久,人气更高,现在MVP排行榜第一位理应属于乔治。

在本赛季开始的前5场比赛中,乔治场均可以轰下25.8分8.2篮板4.0助攻1.8抢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乔治都展现出了超级巨星的素质,完全没有短板。

“在过去几年里,保罗-乔治在防守端早已经是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了。”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而这两年,他在进攻端进步神速。每一年,他都在自己的技能表上添加新的装备,现在他的投篮能力、投篮机会创造以及带领球队的能力全部比上赛季又有大的提升。”

从头来看榜单。

1、勒布朗-詹姆斯(24.3分5.5篮板7.7助攻)

由于第六场比赛遭受痉挛困扰,詹姆斯的数据下降,如果看前5场比赛,他场均25.6分8.0助攻5.6篮板的数据会更加光鲜一点。

2、凯文-杜兰特(27.8分5.8篮板3.3助攻)

三届得分王本赛季一开始就进入了自己的节奏,他的比赛一如既往,没有什么值得多说的。而韦斯特布鲁克的火速回归,给了雷霆重振旗鼓的机会。

3、保罗-乔治(25.8分8.2篮板4.0助攻)

4、克里斯-保罗(22.5分12.5助攻4.2篮板)

快船本赛季的表现忽好忽坏,但你完全不能够苛责保罗,因为他已经做了自己能够做的全部。这是保罗2007-08赛季之后最漂亮的数据,他完全调动起了队友,那场均12.5次助攻已经许久未见了。

5、凯文乐福(微博)(26.2分14.6篮板0.4盖帽)

乐福(微博) 显然已经找回了自己受伤之前的状态,继续领跑联盟的篮板榜单。森林狼本赛季有望在2004年之后首次重返季后赛,乐福将是最关键的一环。

6、斯蒂芬-库里(18.6分9.2助攻3.8篮板)

库里的组织能力显然又有进一步提升,现在只希望他脆弱的脚踝不要再出现什么大问题。

7、詹姆斯-哈登(26.8分4.6篮板4.3助攻)

这个赛季哈登显然有了更加强烈的控制欲,他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是什么。然而他的防守以及进攻选择开始令人诟病。

8、托尼-帕克(微博)(19.6分2.8篮板7,2助攻)

马刺队的球员总容易被人们忘记,但你最好别忘记帕克(微博),他本赛季43%的三分球命中率、52%的投篮命中率给人印象深刻。

9、德怀特-霍华德(17.0分14.5篮板1.3盖帽)

霍华德(微博)显然还是火箭队的第二选择。他继续打出自己高效的篮板球表现,然而一些不和谐的因素似乎已经开始出现了。

10、罗伊-希伯特(8,2分9.0篮板5,2盖帽)

希伯特对于自己在防守端的定位显然更加明确,他场均5.2次封盖让所有对手胆寒。(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