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魔兽被评昨日最差 ESPN:输球不怪书豪

尴尬!魔兽被评昨日最差 ESPN:输球不怪书豪

罚球16中5魔兽还怪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ESPN对昨天的三场比赛进行了回顾,结果湖人队被评为昨日最佳表现,而德怀特-霍华德则被评为昨日最差表现。另外,ESPN还认为火箭队输球不能责怪林书豪。

昨日最佳表现:湖人队

哦,不管湖人队昨天是怎样获得胜利的,但是胜利就是一场胜利。昨天的比赛的第四节,在湖人队逆转取胜的那段时间里,他们在霍华德(微博)身上犯了6次规,更贴切的说是采取了6次砍杀战术,他们的这个战术取得了成功,因为霍华德12次罚球仅命中了5球,这为史蒂夫-布莱克完成绝杀创造了条件。

昨日最差表现:霍华德

对于霍华德来说,昨天的比赛是他的一个机会。湖人队来到休斯敦,这是霍华德做出陈述的机会,但是全场比赛他在罚球线上16次出手仅命中5球。因此火箭队输球不能责怪林书豪没能命中那记中投,也不能责怪詹姆斯-哈登和帕特里克-贝弗利没能将关键球投中,因为霍华德在最后阶段错失了7次宝贵的罚球机会。

火箭湖人一战MVP:布莱克

比赛时间剩余不到2秒,湖人队还落后火箭队2分,但布莱克在比赛还剩1.3秒时命中三分绝杀,帮助湖人队击败了火箭队和霍华德。布莱克全场拿到了14分,可以说没有比他最后一投更重要的了。

热火快船一战MVP:德怀恩-韦德

尽管有7次失误和一些防守上的漏洞,但韦德(微博)依然是热火队击败快船队的头号功臣,他撕开了快船队的防线,全场拿到29分和7次助攻。

老鹰掘金一战MVP:保罗-米尔萨普

尽管老鹰队输了球,但米尔萨普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全场他贡献了2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且没有失误。比赛中当老鹰队陷入挣扎的时候,是米尔萨普一个人扛着他们继续前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