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界冠军陈金8日大婚 传因受林丹"刺激"

[导读]今天上午,世界冠军、国家羽毛球队教练陈金在北京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儿——婚礼,在国家羽毛球队及亲朋好友的见证下,“金老板”终于有了“老板娘”。

羽球世界冠军陈金8日大婚 "金老板"娶老板娘

羽毛球世界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大婚

腾讯体育11月8日北京讯 今天上午,世界冠军、国家羽毛球队教练陈金在北京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儿——婚礼,在国家羽毛球队及亲朋好友的见证下,“金老板”终于有了“老板娘”。

伦敦奥运后,26岁的陈金逐步开始转型,今年四月,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正式宣布他成为国家羽毛球队女子单打组的实习教练;九月的全运会,他代表江苏队出战并由此将运动生涯画上句点。陈金曾为中国队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单铜牌和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男单金牌,因为伤病的关系,陈金不得不在黄金年龄转型。

陈金为人较为低调,对自己的私生活向来比较保护,因此媒体中很多人也不知晓“老板娘”是模样。据了解,“老板娘”比陈金小一岁,哈尔滨人,是一名铁路乘警,经朋友介绍认识于2010年确定恋爱关系。

去年给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微博)当过伴郎后,“受了刺激”的陈金在电影院里完成了一次浪漫的求婚:看电影途中,陈金接了一个电话,借口有事儿需要提前离场,让朋友继续陪着女友。女友怎么也没有想到,电影放着放着突然停了,然后变成了陈金向她求婚的视频。深深被打动的女友就此答应了他的求婚……

经过精心地筹备,陈金终于在今天将女友升级为“老板娘”,国家羽毛球队的师兄弟们顾不上赛程的繁密与飞行的劳累,纷纷赶回北京为他道喜,譬如谌龙(微博)结束羽超联赛后就赶回北京担任伴郎,之后就要飞赴上海出征中国公开赛。(二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