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欲效仿鲨鱼进军终极格斗 开价千万美元

霍华德欲效仿鲨鱼进军终极格斗 开价千万美元

霍华德(微博)本人是个格斗爱好者

腾讯体育讯 《今日美国》消息,相信很多湖人和魔术队的球迷都希望看到德怀特-霍华德被踢屁股,现在倒是有一个机会:只要你出得起1000万美元,霍华德愿意站上终极格斗锦标赛的八边形擂台,面对那些恐怖的肌肉男。

霍华德近日告诉终极格斗UFC的主席达纳-怀特,他愿意参加终极格斗锦标赛,而自己开出的价码为1000万美元。

“如果有这个价码,我愿意站上擂台去比赛。如果我被别人踢了屁股,那就是被提了屁股。但我相信自己某一天还会回来的。”霍华德说。

对于霍华德这番可能的“戏言”,UFC的主席怀特回应称:我们希望当你准备好的时候告诉我们,我们会对你按次计费。

霍华德的火箭队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表示,如果价码是1000万美元,自己也会很动心,但他觉得真的站上擂台很可能横着出来。

“我上台肯定会TM死得很惨。”帕森斯说。

难道UFC开得起那个价码,霍华德就真的会去参加比赛么?在采访的最后,德怀特还是说了一句让大家放心的话。

“我不会拿自己的篮球生涯开玩笑的,但退役之后我确实可能去尝试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UFC主席达纳-怀特第一次和NBA(微博)的球员扯上关系了,2011年,他就曾经邀请沙奎尔-奥尼尔参加UFC。

“其实在他退役前的某一天曾经打电话告诉我,想以某种方式参加UFC。我们一直是好朋友,我敢相信大家对于奥尼尔(微博)出现在UFC会很感兴趣。”

奥尼尔一直是终极格斗运动的爱好者,他在球员时代就帮忙推广过终极格斗。2009年,奥尼尔就曾经亲自登上美国职业摔角WWE的擂台,与众多WWE的明心选手同台竞技。当时,奥尼尔面对著名的摔跤选手“大秀哥(TheBigShow)”,用一记“锁喉功”擒住对手,并最终将对手摔出擂台,那也成为奥尼尔职业生涯的又一个代表作。(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