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成换帅绯闻主角 阿尔滨火并中超中甲队抢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明年的主帅是谁?

虽然外界已经有了两种说法:一是马林(微博)从辽宁队离任,回归家乡执教大连阿尔滨队;二是现任主教练克鲁尼奇将续约。不过,据记者了解,阿尔滨队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最终的人选,俱乐部老板赵明阳目前还在斟酌之中。

在本赛季中期,赵明阳选中了克鲁尼奇前来执教,当时赵明阳主要感动于克鲁尼奇的敬业和对阿尔滨队的那份热情:克鲁尼奇签约前看完了阿尔滨队的几乎所有比赛录像,在和赵明阳初次见面时,就能叫出球队几个关键球员的名字。并写了一份内容很扎实的整改阿尔滨队技战术的方案。

当时双方谈定的工作合同中,确实有带队进入中超前6、可以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但同时也有一些附加条款。克鲁尼奇本人非常希望能留任,他甚至在公开场合多次流露出希望续约的意愿,并宣称他已经做好了明年的工作计划,他有信心把球队在明年带进亚冠赛场。不过,俱乐部方面却并没有回应他的这份热情。克鲁尼奇在大连的这半年,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比较单调,整体配合难言流畅,就观赏性和场上控制力而言,和去年的主教练斯塔诺执教时相去甚远。

至于说马林,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徐弘事件”出来之后,阿尔滨就已经和马林进行了实质性接触,他甚至比韩国教练李章洙更接近于阿尔滨队帅位。

作为常年漂泊在外地的大连人,马林非常想回到家乡工作,因此本赛季结束后,阿尔滨的再次召唤,让马林依然无法拒绝。据记者了解,马林在本周一就从沈阳返回大连家中,而就在当天,阿尔滨队已经派人和他进行了直接接触,双方谈得很融洽。

不过,此事依然存在变数。马林在下个赛季离开辽宁队的可能性极大,但下家并不只有阿尔滨一家,还有一家中超和一家中甲球队也向他摇晃着橄榄枝。马林曾经拿到过2011年中超最佳教练称号,这么多年在中超执教,他一直拥有一种堪称神奇的本事:把一支弱旅带到和它们实力很不相称的联赛积分榜位置上。在很多足球老板的心目中,马林就是带弱队的最佳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阿尔滨马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