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否认与美女主持分手:我们还在一起

[导读]11月8日,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报道称,乒乓球奥运冠军王励勤已与美女主持刘彦池分手,而刘彦池已经有了新男友。王励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情变,直言俩人仍在一起。

王励勤否认与刘彦池分手:我们还在一起相处

王励勤(微博)与女友刘彦池(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8日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今日,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报道称,乒乓球奥运冠军王励勤已与美女主持刘彦池分手,而刘彦池已经有了新男友。王励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情变,直言俩人仍在一起。

“真的不是网上写的那样......”王励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表示,否认与刘彦池情变的消息。“这种消息也正常,我们现在还在一起相处,有消息我会告诉大家。”王励勤这样说道。刘彦池身为娱乐圈主持人,王励勤似乎对于这样“传闻”已经司空见惯。

而记者也表达很多球迷希望看到偶像尽早完成终身大事的心愿。“我也想等好消息呢”王励勤和记者开玩笑的说道,语气轻松,似乎并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

35岁的王励勤曾经与赵薇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恋情,却最终没有能修成正果。一向低调的王励勤对于感情问题总是三缄其口,但据记者所知,自刘彦池2010年来到上海后,王励勤放下奥运冠军身段,多次推荐刘彦池出任各种活动和节目的主持工作;而在接受记者的多次采访中,他都表示这段感情自己是以“结婚为目的”,足见他对与刘彦池的重视。

目前,王励勤人在上海备战乒超总决赛对阵宁波的比赛,他表示希望专心备战,不受外界传闻的干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