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开通腾讯微博 获主帅亲许有望再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GOAL》透露,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自己正密切关注卡卡的情况,如果他能延续近期出色的状态,或许会将他重新招入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卡卡近期还开通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在这里他展露了球场下阳光大男孩的一面,并和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的趣事。<<<<点击进入卡卡腾讯微博

虽然如今的AC米兰危机不断,球队高层的动荡、主帅帅位的争论以及糟糕的战绩,但这些都没能掩盖卡卡出色的表现,欧冠对阵巴萨首回合他就助攻队友进球,回到联赛后又打入回归后的首球,次回合输给巴萨的比赛,也是他依靠一己之力为球队挽回颜面,这一切斯科拉里都看在眼里。

巴西主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很高兴看到卡卡决定回到米兰,这是十分正确的决定。只有在这里他才有找回最佳状态的机会。我看了米兰的比赛,我相信他未来会做的更好。”更让人激动的是,斯科拉里还向记者暗示,自己不排除将卡卡带到世界杯赛场上的可能。

自从2012年10月对阵日本的友谊赛后,出于伤病困扰以及在皇马得不到机会等原因,卡卡一直被排除在国家队的大门之外。上周,巴西人再次表示自己要尽一切努力重披巴西战袍,斯科拉里的这番话无疑让他重新看到了曙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卡卡听众:
    美味及简单易做 我遵循非常严格的饮食,但是我有一个秘密要分享!我爱“brigadeiros”, 那你最喜欢的甜点是什么呢?
    2013-10-10 20:48:2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