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哈登20分难挡湖人三分雨 火箭落后14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火箭主场对阵湖人,首节火箭即挖下了落后17分的大坑,林书豪(微博)次节前段带动火箭展开反扑,哈登也在开场5投全失后找回感觉,半场攻下20分,但火箭半场结束依然50-64落后。霍华德(微博)6分10篮板,林书豪8分3助攻2抢断2封盖。纳什为湖人砍下10分,湖人三分球14投11中!

湖人远投犀利 火箭首节落后17分

帕森斯以中投为火箭率先入球,尼克-杨冲篮打三分助湖人入戏;霍华德此后强攻加索尔入球,但纳什连续中远投为湖人引出9-0攻势,湖人12-4领先。霍华德助阿西克灌篮后,此战担任先发的贝弗利又被纳什制造犯规,布雷克射入远投后湖人17-6建立两位数优势。

首节中段火箭用林书豪换下贝弗利。但书豪也传球失误,哈登前5投全失还出现远投三不沾,布雷克又连入两个远投,湖人23-8领先。哈登此后两番灌篮,书豪强冲入球后也助哈登射入三分球;但湖人保持涨分仍压制火箭,韦斯利-约翰逊射入压哨远投后,湖人36-19结束首节。首节湖人三分球9投6中。

书豪率火箭反扑 快攻被侵惨遭重摔

次节前段湖人一度领先到19分。书豪连续快攻冲篮入球。火箭也提前换回魔登组合。书豪防守中连有抢断、封盖,进攻中继续强冲罚球涨分,也助霍华德入球;但法玛尔面对贝弗利的防守又射入三分球,贝弗利懊恼得抡臂抱怨。次节中段哈登射入远投再冲篮打三分,火箭追至36-45。

米克斯又为湖人射入三分球。书豪冲篮被法玛尔侵犯,重摔在地,场景很是骇人。次节后段火箭又几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约翰逊与纳什延续了湖人的远投火力,半场火箭50-64落后。

首发阵容

湖人:卡曼、加索尔、尼克-杨史蒂夫-布雷克、纳什

火箭:阿西克、霍华德、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