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门票中签率1:6.2 中国区票务启动

腾讯体育11月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 2014年6月12日-7月13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在巴西举办。虽然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世界杯门票销售情况火爆,而中国观众想购买门票除了到FIFA官网,如今又多了一条渠道,那就是参加大中华区的官方款待计划。

11月5日,国际足联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世界杯门票的最新销售数据,2014年世界杯第一阶段门票销售目前已卖出889300张,其中71.5%卖给了巴西球迷,剩下的分配给了其他187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爱好者。第一阶段的门票销售比往届世界杯都要火爆很多。2006年德国世界杯第一阶段虽然收到800万申请,但最终只卖出65.2万张,而2010年南非世界杯申请人数仅180万,售出了38.1万张。

据悉,在巴西世界杯第一阶段的门票销售过程中,国际足联总共收到620万购票申请,由于申请人数大大高于门票数量,最终经过抽签确定幸运者,而中签比率仅为1:6.2。

面对如此火爆的销售局面,中国球迷该何去何从?在7日下午在京进行的“2014国际足联巴西世界杯票务和官方贵宾款待计划启动仪式”上,国际足联赛事款待公司MATCH Connection市场总监道格拉斯-普雷斯托对情况做了介绍。作为持有国际足联(FIFA)世界杯官方款待计划的全球独家权利的公司,MATCH在2010年与盛开国际体育合作南非世界杯之后,本届赛事他们依旧选择了该公司合作,指定后者为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官方款待计划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市场推广和销售的官方独家代理商。

根据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官方公布的信息,为保证观赛的完美体验,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的赛事门票只能通过国际足联或其正式授权的代理商购买。两种官方购票渠道分别是:通过国际足联官网填写购票申请,或者通过国际足联官方指定代理机构购买(购票人根据国籍及常住地所对应的代理机构购买)。

由于本届世界杯球票采用高科技身份识别技术,凡未通过上述渠道购买门票将被视为非法购票,非法持票人将会被世界杯组委会拒绝入场。根据巴西驻华大使馆签证处公布的签证服务信息:通过官方渠道成功购票的持票人,可获得赛事期间3个月多次往返巴西的“赛事签证”,并且免收签证费。而一经查验是通过非法渠道购买的世界杯门票,将被拒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西世界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