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收到联盟假摔警告 火箭下放两将至NBDL

哈登收到联盟假摔警告 火箭下放两将至NBDL

哈登“演技”不佳被识破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官方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宣布,对于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就提出假摔警告。原因是他在之前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有假摔行为。

当时是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多钟的时候,火箭67比52领先,哈登在一次左侧45°角面对韦斯利-马修斯的后仰跳投中落地后做出夸张的动作,似乎是被对方封盖所致,裁判判罚马修斯打手犯规,给了哈登两次罚球,事后联盟通过录像回放证明,哈登的这一次投篮并没有被马修斯打手,他的动作有表演成分。

按照联盟规定,常规赛第一次假摔会受到联盟警告,接下来如果再犯,将会以5000美元起步开始罚款。

火箭送两球员去发展联盟

火箭队今天将伊赛亚-卡南和罗伯特-康宁顿送到了NBA发展联盟的毒蛇队进行锻炼。卡南和康宁顿在球队中目前只能打打垃圾时间,由于火箭阵容相对健康,因此球队借机送他们去发展联盟历练。

德安东尼称或许会使用砍霍战术

同火箭赛前,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决定采用大个阵容,将克里斯-卡曼提上先发,搭档保罗-加索尔,并表示如果这套阵容更好用将一直延续。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可能砍霍。

“砍霍战术早已有之,不排除我会这么用。”德安东尼说。

霍华德(微博)本赛季48次罚球命中了27个,命中率56.3%。比上个赛季49.2%的命中率更高一点。(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