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瓦特告别中能或回希腊执教 俱乐部欲请土帅

记者陈永报道11月3日,中能(微博 数据)告别了中超,中能主帅斯特瓦的命运也因此注定,在2014赛季,他将不会再执教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来自希腊媒体的消息显示,斯特瓦将离开中能返回希腊执教。

斯特瓦是中能本赛季的第三位主教练,之前是张外龙和李应发,其中李应发只执教了三场比赛便宣告下课。9月5日,中能和斯特瓦签约,开始执教中能后,他先是遭遇了三连败,最后5场比赛则是2胜1平2负,但由于在关键战中输给了北京国安,斯特瓦没有能够帮助中能保级。8场比赛2胜1平5负的战绩,很能让人满意。

对于斯特瓦,中能方面也颇为为难:在1比6输给上海东亚之后,中能对斯特瓦的执教提出了质疑,这并非是对他能力上的质疑,而是认为他缺乏对中超的了解,不过,斯特瓦最后还是在中方教练的协助下完成了本赛季的执教工作。

目前,斯特瓦和部分队员的矛盾也有激化的现象,一些队员已经对斯特瓦表达了不满,尽管这种不满有一部分原因是源于降级的失落和痛苦,但矛盾既然显现,斯特瓦也很难再继续干下去。

更重要的是,在降级之后,中能已经决心在下个赛季重返中超,很多中能内部人士都建议,中能应该寻找一个优秀的、了解中国足球的尤其是能够应对复杂局面的本土教练。从北京返回青岛之后,中能内部也曾经召开相关的会议。

一切迹象都表明,斯特瓦将离开中能,这也印证了希腊媒体的报道。

目前,斯特瓦还没有离开青岛,在从北京返回之后,他仍旧在总结他的执教工作,预计在未来一周,他还要向俱乐部递交详细的报告,以及各种评测。中能此举也是为青岛明年冲超做好相关基础工作。

记者也从中能俱乐部获悉,从北京返回之后,整个中能俱乐部变得极为忙碌,围绕的事情都是有关2014赛季的规划。中能高层多次开会,商讨相关的计划,同时老板乔伟光也要求俱乐部各个部门和负责人员,都要尽快拿出详细的总结,以及针对2014赛季的各项规划。

就目前来看,中能冲超的决心极大,现在所需要等待的就是中能公布具体的冲超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