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足协走进校园践行社会责任 普及推广赠送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1月07日13:5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足协走进校园践行社会责任 普及推广赠送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携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北京市第五十中学,为1600余名中学生赠送了一批足球,希望能让更多孩子走向绿荫球场,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

为践行普及与推广足球运动的社会责任,中国足协希望通过深入学校推广校园足球,让更多的学校与同学加入到校园足球的大家庭中,在援助仪式上,林晓华副主席将带有中国足球协会和校园足球会标的足球交付到五十中主管德育工作的赵宇副校长手中。

林晓华感言:“足球运动,作为增强体魄、愉悦身心、锻炼意志、塑造品质、交流情感的重要活动,对青少年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影响。现代足球运动已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它有利于培养人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有利于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今天我们为孩子们带来所喜欢的足球,希望通过足球活动的开展,吸引更多的孩子参加户外(微博)体育锻炼,走进绿荫球场,走到大自然中,体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国足球协会将尽自己所能支持和帮助学校足球的开展。”

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也向五十中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加入到校园足球的大家庭中:“校园足球活动已深入人心,受到广大中小学生、学生家长的普遍欢迎,“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也为更多人所接受,校园足球活动正在向着规范、深入、创新、提高的层次推进。希望五十中能(微博 数据)加入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中来,成为定点学校之一。”

此次援助活动是中国足协普及和推广足球运动,践行社会责任计划的一部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