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替补谈复出:起床后突然发现伤好不疼了

记者李喜林报道 因为肋部受伤,原本计划休战两周,贝弗利只休息了一周就提前复出,并且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出战29分钟,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尤其在最后一节,贝弗利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表现。

贝弗利复出事出突然,与快船比赛那天,贝弗利都没打算在第二天复出。但是第二天起床,贝弗利不再感觉肋部疼痛,并且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也没有不好的反应,于是决定复出参战。“我非常高兴今天一点也不感觉疼,我策动了一些进攻,并做好了一些防守,能和队友们重新一起打球感觉真是太棒了,”贝弗利说。

贝弗利是火箭的头号外线防守悍将。火箭输给快船,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外线被快船打爆,雷迪克保罗达德利克劳福德等人不断投进三分球,整场比赛快船投进了15个三分球。与开拓者的比赛,火箭依然慢热,首节被对手攻下31分,其中三分球9中6。

不过,在此后的比赛中,火箭的防守有了很大的改观,尤其是在贝弗利的带动下,火箭在防守端给对手施加了更多压迫感。开拓者随后22次三分出手只命中4个。“我们有段时间很难投进球,当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原本该做好防守……”开拓者控卫利拉德赛后感慨。

贝弗利的12分全部来自下半场,其中末节独取10分。火箭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马休斯两罚全进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贝弗利随后杀入内线高抛球进,还造成阿尔德里奇犯规,加罚也进。开拓者马休斯、阿尔德里奇和小莫继续发动猛攻,联手砍下9分。

这时候贝弗利再次挺身而出,一次补篮,一记三分,算上之前的2+1,贝弗利连得8分,帮助火箭仍然领先8分。全场比赛还剩2分33秒,贝弗利如法炮制,右侧突破高抛球进,火箭领先优势达到13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很能得分,现在我们将注意力放在防守上,一旦我们做到,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天空才是极限,”贝弗利赛后再一次强调了防守才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