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快船神射手:保罗最伟大 流产协议极荒唐

雷迪克接受腾讯记者采访

雷迪克接受腾讯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7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JJ雷迪克自从本赛季加盟快船后表现非常出色。近日这位帅哥射手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不但谈了他在洛杉矶的生活,而且表示之前自己与前女友签订的“流产协议”是迄今为止做过的最荒唐的事。

腾讯体育:与保罗搭档感觉如何?

雷迪克:美妙至极,这是我进入联盟以来合作过的最伟大的后场搭档。

腾讯体育:你俩在大学时曾经互相看不上对方?

雷迪克:是的,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我和他都是竞争性极强的人,所以以前作为对手自然互相看不上。不过现在我和他关系很好。

腾讯体育:来到洛杉矶打球,你适应了吗?

雷迪克:还在适应,不过我很喜欢这里的天气,与当年在奥兰多时差不多。最近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房子, 我要把家安在这里。

腾讯体育:之前爆出的“流产协议”,你还愿意谈吗?

雷迪克:就不谈了吧,不过那的确是我迄今为止做过的最荒唐的事情。

腾讯体育:比卢普斯上赛季是这支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现在这个位置是你的。你觉得快船变强了吗?

雷迪克:昌西很伟大,但是他也许更适合打控球后卫。而我是纯得分后卫,我既不能打控卫,也不能打前锋,我是100%的得分后卫,我在场上的任务就是把球投进篮筐。

腾讯体育:除了打篮球,你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雷迪克:我最喜欢收集各种手表。尤其是意大利的沛纳海 (Panerai),那是我的最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