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赞保罗伟大 斯帅:快船是总决赛假想敌

詹姆斯和保罗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

詹姆斯保罗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热火将在明天主场迎战快船。詹姆斯赛前大赞保罗本赛季表现出色,韦德(微博)也十分期待与快船的对决。而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更是表示,快船是球队的总决赛假想敌。

过去两个赛季,詹姆斯连续获得常规赛MVP。而本赛季开始之前,媒体就预测快船核心保罗将是詹姆斯卫冕MVP的最大障碍。果然常规赛初期,保罗表现惊人,场均轰下26.5分和13次助攻,分列数据统计榜的第3和第1。

就连詹姆斯,也不得不感叹保罗表现出色。“保罗是快船的领袖。”詹姆斯说道,“保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一直以来都非常伟大。现在,快船所有球员都围绕着保罗,这就像他之前在黄蜂队。当时黄蜂队有佩贾、皮特森和钱德勒,而现在快船则有雷迪克达德利和小乔丹。他们给了保罗非常好的支持。”

除了保罗,格里芬新赛季也是表现出色。当然不得不提的是,快船今年夏天更换了主帅,里弗斯代替了内格罗,他把球队更好地粘合在一起。詹姆斯此前表示,他不会评论联盟中的其他球队,但这次他破了例。“这不一样,保罗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是我的人。”詹姆斯说道,“我认为里弗斯给了快船新的动力,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

韦德同样给了保罗极高的评价,并且期待与之对决。“保罗是篮球比赛中最伟大的控卫之一。”韦德说道,“当一支球队围绕保罗时,他就会有很多的选择,疏通球队的内外线。快船现在打得很棒,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这将是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过去3年,热火连续打进总决赛,对手分别是小牛雷霆马刺。而本赛季,如果热火能再度打进总决赛,那么他们的对手可能会变成快船。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就将快船视为总决赛的假想敌。“快船拥有冠军级的教练,MVP级别的控卫,还有运动能力出色的大个子和投篮精准的外线射手。”斯波尔特拉说道,“毫无疑问,快船是一支极具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他们完全有机会出现在明年6月的总决赛赛场之上。”

在热火对决快船的比赛中,查莫斯和科尔将承担起防守保罗的艰巨任务。“无论是对抗谁,我们都必须要打出侵略性。我有足够的信心。”科尔说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