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述-马竞大胜提前晋级 马赛遭4连败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4轮交锋结束。在E-H组的8场交锋中,马德里竞技4比0大胜奥地利维也纳,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此外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巴塞尔和布加勒斯特星队1比1战平,圣彼得堡泽尼特波尔图也以1比1收场。(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E组:

巴塞尔1-1布加勒斯特星队

第17分钟,苏卡拉送出直传,皮奥瓦卡里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布加勒斯特星队1比0领先巴塞尔。第91分钟,斯托克尔送出助攻,小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巴塞尔最终1比1战平布加勒斯特星队。

切尔西3-0沙尔克

第31分钟,希尔德布兰禁区内开球,慌忙中球踢到埃托奥腿上反弹入网,切尔西1比0领先沙尔克。第54分钟,威廉送出直传好球,埃托奥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兰帕德挑传禁区,登巴巴扫射命中左下角,切尔西3比0大胜沙尔克,稳居小组第一晋级形势大好。

F组:

那不勒斯3-2马赛

开场第10分钟,塔文角球传中,安德雷-阿尤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马赛1比0客场领先那不勒斯。第22分钟,梅尔滕斯传中,费尔南德斯的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因勒尔远射打入右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伊瓜因禁区中路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64分钟,帕耶特边路传中,塔文小禁区内攻门打入右下角,马赛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5分钟,梅尔滕斯再度助攻,伊瓜因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3比2击败马赛,暂居小组第二位,马赛则提前出局。

多特蒙德0-1阿森纳

第62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吉鲁头球摆渡,拉姆塞小禁区内冲顶得手。凭借这个入球,阿森纳1比0击败多特蒙德,居小组第一位。

G组:

圣彼得堡泽尼特1-1波尔图

比赛的第23分钟,达尼洛边路传中,卢乔-冈萨雷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波尔图1比0领先圣彼得堡泽尼特。第28分钟,希罗科夫送出助攻,浩克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圣彼得堡泽尼特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1分钟,奥塔门迪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但随后浩克主罚却被门将海尔顿神勇挡出。最终,圣彼得堡泽尼特1比1战平波尔图。

马德里竞技4-0奥地利维也纳

第11分钟,米兰达小禁区内将球打入左下角,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奥地利维也纳。第25分钟,迭戈-科斯塔传中,劳尔-加西亚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马德里竞技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阿德里安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费利佩-路易斯左脚补射命中,马德里竞技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2分钟,劳尔-加西亚妙传,迭戈-科斯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马德里竞技4比0大胜奥地利维也纳,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H组:

阿贾克斯1-0凯尔特人

第51分钟,塞雷罗送出助攻,绍恩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阿贾克斯1比0小胜凯尔特人。

巴塞罗那3-1AC米兰

第29分钟,内马尔(微博)突入禁区被阿巴特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巴塞罗那1比0取得领先。第39分钟,哈维(微博 数据) 左路任意球传中,布斯克茨头球攻门命中,巴塞罗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卡卡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皮克(微博 数据)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幸运将比分扳成1比2。第83分钟,法布雷加斯助攻,梅西中路杀入禁区梅开二度,巴塞罗那3比1击败AC米兰,基本锁定出线权。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