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联盟再无AI 最强新秀霸气接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由腾讯出品的周播节目《篮球星播客》第123期节目上线,每周四更新欢迎届时收看。本期节目带来超级后卫精神传承,艾弗森退役联盟最牛新秀继承衣钵。新闻直通车送上60秒快播NBA(微博)周边事件,豪门周报欣赏热火火箭一周精彩表演,正火榜带来艾弗森精神延续迈卡威疯狂出世,最后还有幸福show送来的最新祝福和火爆MV。

想让你的女神听到你的告白么,想鼓励你的兄弟奋勇前进么,想和姐妹享受生日的独家祝福么,赶快添加星播客官方微信成为星播客幸福show的一员吧,让你的女神、兄弟、姐妹通过节目收到你的祝福,成为最幸福的人。今天你是最幸福的人么,点击视频接收祝福吧。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参与最新的节目活动,本期节目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