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人和总比分4-2晋级决赛 锁定亚冠资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贵州人和回到主场2-1战胜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并且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率先杀入决赛,这也是贵州连续两个赛季杀入足协杯的决赛,上半场米西莫维奇于大宝先后为两队建功,曲波下半场打入本场比赛决定胜负的一球。

比赛焦点

贵州锁亚冠资格:淘汰阿尔滨之后,贵州也是顺利杀入决赛,由于另外一场半决赛对决的两支球队恒大国安都是联赛前三名,即便下赛季中超的亚冠名额只有3.5个,贵州也至少能参加亚冠资格的附加赛。

连续两季进决赛:上赛季,贵州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首次杀入决赛,而在淘汰阿尔滨之后,贵州也是连续两个赛季杀入足协杯的决赛。

苦等决赛对手:虽然淘汰阿尔滨进入决赛,不过贵州要想知道决赛的对手是谁还得苦等20天,另外一组半决赛的较量国安和恒大11月27日才将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阿尔滨赛季最后一战:由于遗憾被贵州淘汰,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也是阿尔滨本赛季的最后一战,除了本场对手贵州之外,还有国安和恒大两队还尚未全部完成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精彩回放

第5分钟,于汉超 拼抢中不幸拉伤,随即被孙铂(微博)换下,趁着阿尔滨10打11的机会,第7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前沿得球后,带球晃开阿尔滨的防守,随后禁区弧顶起脚劲射,阿尔滨门将张翀 扑救不及,贵州率先打破僵局,1-0,总比分变为3-1。

第9分钟,孙继海微博 数据前插助攻,禁区左侧面对两名阿尔滨防守球员强行传中,不过穆斯利插上稍慢一步未能赶上皮球,贵州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40分钟,阿尔滨右路送出传中,巴哈前点头槌攻门,贵州门将张烈 扑球脱手,于大宝后点插上补射得手,阿尔滨将比分扳为1-1平,总比分2-3仍落后1球。

第47分钟,贵州后场送出长传,曲波停球后抢在阿尔滨后卫铲抢之后,禁区弧内左脚送出一脚低射,阿尔滨门将张翀也是猝不及防,2-1,贵州人和再次取得领先,总比分4-2。

第53分钟,陈雷(微博)左路送出传中,董学升 在后点无人看防的情况下,面对空门的一脚推射居然砸在立柱之上,阿尔滨错失扳平良机。

数据分析

足协杯-人和总比分4-2晋级决赛 锁定亚冠资格

贵州人和虽然控球率仅为41.7%,不过射门次数却以10-9比阿尔滨多一次,射正次数同样是3-2领先1次,本场两队都非常忌惮对手的定位球,角球比贵州仅以3-1领先,而两队都仅获得一次前场30米的任意球机会,不过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阿尔滨反而以27-23领先主队。

赛后声音

克鲁尼奇:我们对客场的海拔不适应。同时人员上也有一些困扰,我们希望能在客场逆转,有一些机会,下半场还有一个门柱,没有晋级很可惜、很遗憾。至于我的合同,打到前六就会自动续约,但还需要看看董事会的决定,我有信心带领球队明年打出攻势足球、漂亮足球。

宫磊(微博):我对球队赛季的表现满意。球队是有追求的,是要争取奖杯的,为球队,为贵州争取第一个冠军奖杯。除此之外,我们也开始考虑下个赛季的任务,如何准备好附加赛,或者正赛是我们要考虑的。

微博热议

虽然进攻中并不缺少机会,不过阿尔滨还是以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网友“凡夫俗子”就对阿尔滨的防线感到无奈:就你这款后防线让我说什么好呢?而对于贵州人和的表现,张煜成则认为下赛季的他们更值得期待:感觉贵州比去年成熟了,期待明年亚冠。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4-2-3-1):

门将:12-张烈;

后卫:23-陈昌源 、4-萨利 、17-孙继海、3-张成林

后腰:8-李春郁 (46分钟7-纳诺)、29- 杨昊(微博)(88分钟5-吴伟(微博));

前卫:27-曲波、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微博)

前锋:9-穆斯利(74分钟11-拉法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4-4-2):

门将:1-张翀;

后卫:3-赵和靖(微博)、2-杨博宇、4-李学鹏、28-陈雷(64分钟27-刘宇(微博));

中场:22-于大宝、44-吕鹏(88分钟38-金强 )、10-陈涛 、40-于汉超(7分钟29-孙铂);

前锋:15-巴哈、19-董学升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