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联赛迎来分站赛比赛 9队齐聚江门角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3-2014赛季五甲联赛各俱乐部进行了九轮比赛的追逐,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后,大连安波队以21分取得排名第一的位置,相信这也是大连队历史以来最好的成绩。珠海名实—湖北大学队以20分暂列第二,深圳南岭铁狼队以16分排名第三,可能这是深圳队第一次在半程比赛后,第一次失去排名第一的情况,这让新赛季的五甲联赛冠军的位置更有悬念性了。紧接着排名第四、五、六、七、八、九的队伍是:广州立讯古广明(11分)、三峡大学—武汉地龙(10分)、上海徐房(7分)、青岛西海(7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6分)、河南建业(微博) (0分)。

五甲将进行在联赛中需要进行两次分站赛,两站比赛分别会设立在九支俱乐部的中立城市进行,第一个分站赛的城市是广东的江门市。本赛季分站赛的赛程也有一个标新立异的设法,就是第一阶段排名第一的队伍第一轮为轮空,第二对第九、第三对第八、第四对第七,依次类推的进行一个分站赛的比赛,这样一来对排名靠前的队伍是非常有利的。因为在队伍经过第一阶段疲劳的征战后,在状态、身体处于比较低迷的情况下,可以避开实力比较强的队伍,从实力较弱的队伍开始打起,这样一来待到队伍经过几场比赛调整,状态到达顶峰的时候才与强队相碰,当双方队伍在状态最好的时候进行对战将会为观众们奉献一些精彩的比赛。

其次本次分站赛还具有非常大的意义,从10——11年度赛季以来五甲联赛已经取消了赛会制的比赛,除了每年的足协杯是集中在一起的,但是仅仅只是分组赛而已,这种各队单循环的赛会制已经阔别了三个赛季之久。在单循环赛会制的比赛,球队、队员面对的考验是非常艰难的,在每天一场高强度的比赛,连续作战九场比赛,这对球员的体能要求非常的。但是就是这样的比赛,才是队伍抢积分,拉大积分的最总要的时刻。那个队伍能在分站赛上取了好的成绩,抢到多的积分,那么对他们队伍的夺冠奠定基石。所以,所有想取得好成绩,想夺取13——14赛季五甲联赛冠军的队伍必须在分站赛上抢分。

在这一系列的前提下,相信本次的分站赛将会非常激烈的进行。其实这也喜爱五人制足球球迷们想看到的比赛。希望大家能关注室内五人制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