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冬季1.8亿大清洗 马塔T9领衔8人离队

曝切尔西冬季1.8亿大清洗 马塔T9领衔8人离队

狂人穆里尼奥实施大清洗

托雷斯2013-14赛季集锦 绝妙单刀+终场绝杀截图

托雷斯2013-14赛季集锦 绝妙单刀+终场绝杀

3'1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根据英国著名转会网站《洞察越位》的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在冬窗转会开启时掀起大清洗,包括马塔(微博 数据)路易斯托雷斯在内的8名球员都将卷铺盖走人,出售球员所得的资金将被用于在1月份补强。

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前10轮战罢,切尔西6胜2平2负位居次席,不过距离榜首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已经有5分差距,上轮0-2负于纽卡斯尔后,穆里尼奥彻底被激怒了,狂人表示:“我犯了11个错误,感觉到我今天挑选了11名错误的球员首发。”这番话很容易解读为穆帅对现有阵容不满,事实也正是如此,昨天的《每日星报》就披露了穆里尼奥在更衣室怒斥大卫-路易斯的新闻,巴西铁卫在对阵纽卡的比赛中铸成大错,据悉,穆帅已经将巴西人打入冷宫,以示惩戒。这还不算完,《洞察越位》分析,大卫-路易斯将在冬季遭到清洗,和他同病相怜的是马塔,这两位上赛季蓝军的重臣在转会市场上都是香饽饽,穆帅认定这两人可以给蓝军带来十分可观的转会收入。

除了马塔和大卫-路易斯,锋线大将托雷斯也被放上了货架,虽然在各项赛事已有5球入账,但是穆帅对西班牙人的稳定性很不满意,如果找到合适的替代者,T9就将遭清洗厄运。比利时人德布劳内也在穆帅手下失宠,当然这也同蓝军中场好手云集有关,不出意外,这位新星也会在冬季用于套现。同样进入清洗名单的还有米克尔、波特兰、登-巴巴、阿斯皮利奎塔,《洞察越位》分析,穆里尼奥准备在冬季彻底将阵容精简,而老板阿布也已经做出了在1月份加大引援的决定。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计,马塔的身价是4500万欧元,托雷斯的身价是2300万欧元,登-巴巴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大卫-路易斯的身价是2900万欧元,米克尔的身价是2300万欧元,德布劳内的身价是1700万欧元,阿斯皮利奎塔的身价是1800万欧元,兰伯特的身价是750万欧元,也就是说八名球员的总身价达到了1.77亿欧元,出售这8名球员将给蓝军在1月份带来巨额的转会收入,穆里尼奥也将有足够的资金强攻苏亚雷斯、迭戈-科斯塔等钟意人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