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与魔兽相互厌恶 若没伤湖人不会被横扫

科比:与魔兽相互厌恶 若没伤湖人不会被横扫

科比(微博):若没伤湖人不会被横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客场104-123不敌小牛,科比到场观战,接受NBA(微博)电视台采访。科比坦言他与德怀特-霍华德难以共存,两人相互厌恶导致无法继续合作。科比认为如果他上赛季没有受伤,湖人是不会在季后赛被马刺横扫的。对于更换推特头像,科比做出了解释称只是喜欢黑色而已。

湖人今日客场战小牛,科比身穿黑色西装亮相。在比赛进行期间,科比偶尔会指点几句,转播镜头捕捉到他在第四节给队友讲解比赛,法玛尔和尼克-杨表情认真频频点头。科比还与诺维茨基以及卡特聊了聊,三位老将笑容满面。

科比接受采访,首先与主持人谈了谈康复情况,透露目前仍没有复出时间表,但他的恢复正在提速。“我加大了训练量,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保持耐心是最难的,但我们还是要谨慎,做出明智的决定,”科比说。

对于自己的复出前景,科比承认确实有很多困难,但他相信自己可以将那些难关攻克。“我的身体必须做出调整,适应比赛的要求,”科比说,“重返赛场后肯定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挑战总是存在的,但我认为自己没有问题,无论爆发力是什么情况,我都能够做到。”

湖人正处于客场三连战期间,今天战罢小牛后,接下来将去休斯敦挑战火箭。提到火箭就绕不开霍华德(微博)今夏的转会,科比坦言“魔兽”之所以没有选择留守湖人,主要原因是与他难以同队效力。“我们的性格完全不同,对于争夺冠军的看法和方式也不一样,是很难相互欣赏的,”科比说,“这种关系影响了球队上赛季的表现。”

科比因为跟腱重伤未能参加上赛季季后赛,湖人惨遭马刺横扫。科比认为如果他当时能打,湖人不会输得那么惨。“我觉得球队在赛季后半段打得还是不错的,如果没有受伤的话,我们不至于在首轮被马刺打爆,我们原本是能够给他们制造麻烦的,”科比说。

推特成为了科比表达内心想法的工具,他不久前将推特头像改为“1225”。很多人认为这组数字是科比向ESPN的排名宣战,但科比今天仍坚持表示“1225”是爱犬的生日。

科比今天再度更换推特头像,变成了黑色,写下了“断电猎熊”,被认为这是复出倒计时的信号,可能参加北京时间11月16日主场对灰熊的比赛。主持人就这次的头像变化询问科比,科比答道:“就是因为喜欢黑色而已。”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