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沾手传球成唯一亮点 游离体系外或走人

加索尔沾手传球成唯一亮点 游离体系外或走人

加索尔全场有些游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 保罗-加索尔今天面对同为欧洲球员的德克-诺维茨基,状态低迷,游离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之外。按照加索尔现在的表现,他如果不愿意降薪的话,要留在湖人非常艰难。相比加索尔来说,诺维茨基表现要好很多。

第二节进行到6分24秒的时候,加索尔在油漆区接外线队友传球,他没有直接拿球,而是用一个排球动作将球点给篮下的乔丹-希尔。后者接球过后,直接起手准备扣篮(微博),被小牛球员乔-克劳德犯规。

加索尔的沾手传球证明他是NBA(微博)最会传球的大个子,但这个球是他全场为数不多的亮点。在安东尼的体系中,加索尔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今天如此,本赛季也是如此。加索尔在北京时间11月2日打出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得到20分11篮板,但他17次出手中13次来自外线。

在上场加索尔绝杀老鹰的比赛中,加索尔18次出手中9次来自外线。他9次外线出手中只命中1次,全场18投5中,命中率只有27.8%。看到这里,我们就明白为什么湖人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还险些被逆转,需要加索尔最后6秒的罚球才勉强赢得胜利。

加索尔今天在外线出手3次,全部投丢,他在内线6投4中。由此可见,即便加索尔上赛季一直抱怨,想在内线打球,即便迈克-德安东尼道歉,加索尔的现状仍然没有得到改变。或者说,德安东尼本来就不会用加索尔这样的大个子。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加索尔要留在湖人非常艰难。加索尔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想留在湖人,努力让自己的球衣在这里退役。但不会降薪留在这里。湖人方面则迟迟不愿意和西班牙人谈续约的事情,估计背地里已经在运作交易,避免白白损失。

诺维茨基相比加索尔来说,在小牛的地位要稳固许多。诺维茨基上半场也表现不好,前边4次投篮全部偏出,只得在场下为文斯-卡特投中三分欢呼,让人觉得他是NBA最贵的啦啦队员。但接下来5次投篮,诺维茨基投中4次,全场得到11分8篮板4助攻,帮助小牛大胜。马克-库班曾经表态,只要诺维茨基愿意,他可以一直在小牛打球。(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