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惨败小牛首发仅32分 埃利斯30+9引领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客场以104-123惨败小牛,主队目前4场比赛3胜1负,表现相当不错。而本场比赛湖人的首发表现极其惨淡,仅加索尔一人得分上双,主力五虎合计只得到32分。

埃利斯30分9助攻,卡尔德隆12分5助攻,马里昂11分7篮板,诺维茨基11分8篮板。湖人方面尼克-杨21分,加索尔10分8篮板,纳什5分4助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小牛队数据湖人队数据
埃利斯30分3篮板9助攻加索尔10分8篮板4助攻
克罗德尔18分3篮板4三分尼克-杨21分3篮板3抢断
诺维茨基11分8篮板4助攻法玛尔11分7助攻2三分

本场之星:埃利斯突爆紫金军团

快马埃利斯本场比赛利用自己的速度,将湖人的防线撕扯的千疮百孔,本场比赛他全场贡献30分9助攻,而且只出现1次失误!在老迈且慢速的湖人后卫线面前,埃利斯打的有如神助一般,14投命中11球。

比赛回顾:湖人不设防惨遭打爆

湖人首发阵容不变,亨利继续担当首发,威廉姆斯则出任大前锋,不过开场后后客队外线便告急,马里昂与卡尔德隆接连三分命中,威廉姆斯还击得手后戴勒姆波特与埃利斯又连得4分,12-6。此后湖人始终处于被动,防守端更是漏洞百出。埃利斯两罚全中后卡特再中一记远射,小牛以29-18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首节战罢前尽管布莱尔两罚都不中,但主队仍以35-22领先。

次节湖人进攻端表现还不错,米克斯两罚一中后尼克-杨底线跳投再中,但问题是紫金军团几乎不设防,任由对方随意得分。卡尔德隆三分命中后,双方的差距又被拉开到15分。半尼克-杨随后来了一次底线突破后的暴扣,但卡特马上再中远射,之后还是卡特,利用漂亮的突破上篮拿到2分,马里昂急停投中后,双方已经相差20分,迫使湖人请求暂停。好在暂停过后湖人总算有所反弹,打出9-2后将分差缩小。半场战罢,小牛继续以65-48保持领先。

易地再战湖人原本希望进行追击,却不料防守仍是漏洞百出,埃利斯更是冲的湖人完全找不着北,这匹快马上篮得手后卡尔德隆外线再中三分,83-55,双方的分差都奔着30分去了。尽管乔丹-希尔立即暴扣,尼克-杨送上急停跳投,可对于湖人来说已是杯水车薪。该节还剩4分33秒时,卡尔德隆飙中远射,90-60,小牛领先整整30分。好在湖人之后疯狂反击,打出一波17-4的高潮,米克斯远射命中后,三节比分定格在77-94。

末节双方对飙,约翰逊三分命中后尼克-杨3罚全中,只可惜小牛替补克罗德尔同样神准,连续三分命中后帮助小牛稳稳守住20分的优势。比赛结束前6分33秒,面对落后整整25分的处境,德安东尼无奈请求了投降暂停。

比赛花絮:科比(微博)不在他撒野

埃利斯此前曾说过,自己是联盟里第二好的球员,仅次于科比。而今天飞侠不在,果然是埃利斯疯狂撒野,打的湖人落花流水。不知飞侠见到此情此景后,作何感想……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卡尔德隆,埃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

湖人:纳什,布雷克,亨利,威廉姆斯,加索尔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