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屁股决定脑袋的CBA 蓄力4年还没蓄够

●新快报记者 林炀

中国男篮兵败菲律宾将近3个月了,输在什么地方?如何改进?未来走什么路?至今没有答案,不见官方反思。

在这样的背景下,新赛季CBA就要开始了。CBA要走什么路,为国家队练兵?外援挤压了国内球员出手和上场机会?外援上场时间要不要限制?需要更大牌的外援来带动球员进步,推动联赛发展,让更多球迷感兴趣走进球场来看球?不知道,不见官方思路。

新赛季CBA口号依然是“蓄力中国梦”,CBA第一次喊蓄力是2009-2010赛季的时候,之后继续,“蓄力伦敦”、“蓄力18”(第18个赛季的意思)……我满心以为今年不蓄力了吧,没想到力气还没蓄够。与其说是蓄力,不如说像是鸵鸟把脑袋埋进沙子里了,年复一年,埋着埋着,仿佛周围一切都没变化。

CBA仍然在前进,脑袋却没想清楚怎么走,只是机械地依靠惯性往前走。照这样下去,不走到绝路,不撞到南墙,恐怕不会有脑袋想清楚的那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